考公還是考教資?

時間 2021-06-19 05:33:33

1樓:ERTUIGCDYVFUV

其實兩者並不衝突,我也是大三,去年準備了乙個月,科一科二科三都過了,當時我們還是大實驗,擠擠時間還是有的。教資考試是十月底好像,公考是十一月底,你教資可以只報一科或兩科,考公之餘考一下就可以了,個人看法,望勿噴

2樓:

兩者並不衝突

考教資只是一本證書,拿到了這本證書,是你去學校應聘,以及考教師編制的基本要求,大學期間就可以考。並不意味著考教資就能直接進編制。

考公只能在大四以及之後考。考上了你就是公務員了。

3樓:熊孩紙

這個要看你自身的興趣和愛好了。還有考慮自己的性格特點。另外考教資只是從事教師行業的乙個敲門磚,要想進公立學校還得考招教。考招教和考公的難度都挺大的。

4樓:2020考研上岸時

這兩個有可比性嗎?乙個是證書,乙個是崗位。

如果你想從事教師行業就先考教師資格證,然後再考教師編制

教師編制和公務員都不太好考

5樓:可樂加冰

教資考證和考公不衝突,考個教資證多條路,再參加教師招聘考試,看你有沒有足夠的耐心和責任心從事教育行業,教師有寒暑假。

考公相比考教資難,分析自己是否適合公務員隊伍,天時地利人和決定你未來能走多遠。

6樓:開心

首先,這兩個考試也不太衝突吧,沒有只能二選一的情況吧。其次,看你需求是什麼,想做什麼,考公成功一定是公務員,考教資成功只是達到了進教師行業的最低門檻而已。還有就是難度問題,考公比考教資難

7樓:木木女

這兩個不是乙個性質,不好比較!

教師證只是做老師的乙個門檻,你考了教師證以後還要繼續考編的!只有編制內的老師待遇才比較好!

是考普通話過二乙才能考教資嗎 還是考教資最好過二乙

知識不是資訊 考教資不用先過二乙,直接考就行,面試的時候有口音會有一定影響,但是主要是在教資認定的時候要普通話二乙證書,教資考試有沒有都可以先考。 一凡 教師資格認定的時候需要你普通話是二乙,語文老師是二甲。普通話在考教資前或後考無所謂,最重要的是你得通過。個人建議在教資通過之前取得普通話等級證書,...

考教資怎麼準備

教資小助手 首先,要清楚自己想要和可以報考哪個學段和專業,其次,了解報名時間和考試時間,避免錯過考試,最後,準備教材和筆記,試題卷,就可以開始學習啦 Hailey Julie 個人認為初中還是高中的筆試差別不大,主要在於面試難度有差別。個人認為還是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高中的還可以當初中教師,但是反...

同時準備六級 教資和公考怎麼準備?

爾二零 一定要選擇好乙個方向去努力,如果相當老師的話就去準備教編考試,教編考試準備充分的話就完全不用擔心教資考試了。如果未來是想公升官的話還是建議去準備公考,六級可以一起準備著不衝突。 只想做個小女孩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吧,說說我是怎麼安排的吧,希望可以有參考價值。首先,公考是在十二月份,那現在可以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