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和沒錢的大叔談戀愛

時間 2021-06-18 01:40:37

1樓:y小楊同學

在你大叔低谷期時,一定要陪他。

當然,我覺得現在的生活我跟我大叔特別知足了,雖然和那些霸道Quattroporte啊,富二代啊什麼的沒法比,但是吃喝不愁,知足常樂,在別人拼命掙錢的時候,我只希望我大叔平平安安。

2樓:許呦

對於我來說,如果這個大叔有錢那他不一定只愛你,如果這個大叔沒錢但是只愛你,100塊裡面大部分錢用在你身上,也對你由始至終的好,談戀愛可以。但是你要分清楚鴨如果只是談戀愛他沒錢,可能在很多需求上滿足不了你,只能在情緒上照顧你,但如果他情緒上都照顧不好,那還是算了吧

3樓:行走的格桑

大叔沒錢?沒錢到什麼程度呢?是吃喝不保?還是,生存吃喝沒問題?別怪我哈,我就是好奇大叔怎麼個沒錢法。

沒錢,沒問題,問題在於,大叔是怎麼對待自己沒錢的,大叔如何對待工作和生活的。他的品性如何?看問題的態度和格局如何?還有沒有發展的可能性。

嗯,對,如果你就喜歡了,是沒錢的大叔喜歡也沒轍,年輕的話,喜歡跟塵世好像沒關係,光靠喜歡就夠。

可是,如果是考慮到未來的生活,那就要讓喜歡落於塵埃,在塵埃裡能開出花的喜歡。

所以呀,現在沒錢沒關係,要看人的品性,看視角和處理問題的態度等,看格局,看對自己的要求等,看落地行為等。

作為乙個gay,和已婚大叔談戀愛感情該不該繼續下去?

繼續什麼啊?人家有妻有兒有女的,自己幹嘛繼續插足啊,人家沒有道德底線,自己也要繼續沒有道德底線?沒有未來的未來不要想太多,還是找乙個可以給自己未來的人吧,畢竟未婚的或者離異單身的,還是有的。已婚的都是騙婚的,理性認識他人和自己。 想問問,我21,大叔34,已婚有小孩,說自己將來肯定要離婚,而且會向孩...

該不該和這種人談戀愛

談個戀愛而已,不去試試咋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呢?等工作之後就再也沒有純粹的心思談戀愛咯!直接回答,就你現在的描述來說,還是算了吧。假如你只是為了談戀愛而談,那無所謂,看自己心情了。但是為了生活或者婚姻,建議不要和他在一起了,會後悔。上進心對乙個男生來說是超級重要的,是一輩子的驅動力,而到了社會上,這種驅...

藝人該不該談戀愛

可以啊,無論是明星偶像演員,都有談戀愛的權利。但是粉絲能不能接受那就是兩說了 想談戀愛可以,戀愛就要承擔脫粉的,脫粉回踩的風險。而且年齡稍微大的,也不是不支援戀愛粉絲是不支援隱瞞。至於年齡小的長得帥的談戀愛 管你是演員還是歌手,基本自斷前程。大部分人可不只聽歌只看戲而不去不看臉的 戀愛了又不說,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