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考研擬錄取 但是有一門掛科了 學校又不能改成績 有什麼辦法可以推遲入校(就是後期提供畢業證書)?

時間 2021-06-18 00:21:57

1樓:「已登出」

正常情況下,擬錄取之後是有一次機會可以考試的。

不知道他們學校還有沒有清考,一般來說明令禁止,已經不允許了。多去問問老師吧,今年情況特殊,補考重修不一定是怎麼安排的。

我還見過乙個我的學長,掛了11門課,考研北大被擬錄取,並且成功通過了所有考試入學了。

趕緊好好準備吧,如果這次再考不過,那就算考上了清華的研究生,也不能入學。

2樓:白丁朝聖鴻儒之旅

讓你的男盆友跟輔導員聯絡,告知已經擬錄取,但是當時候提檔會有掛科記錄,影響正式錄取,看看老師能提供有效的解決辦法。如果本科院校堅持必須在開學後才能補考,就跟研究生錄取院校的錄取導師和招生辦聯絡,看看能不能晚調檔,一定有解決辦法的~祝你的男盆友能順利入學。

3樓:六線譜

沒有辦法,掛科學校後期會組織統一補考的,好好準備補考。很簡單的就是你的學籍,你本科沒畢業學籍就還在,你的研究生學籍就沒辦法建立就沒辦法入學。

而且除了必修課的學分,其餘的一些學分只要達到學校的畢業要求那就可以正常畢業,即使掛著科也沒事,就我成績單上還有乙個非必修課掛科沒重修

大一掛科了,一門專業課,一門通識必修課,有什麼影響?

SoraGin 看不同學校吧,有些學校,像我的學校規定掛過科就不能成績保研 競賽保研要進世界比賽 有的學校就沒有這樣的規定,不過不管是哪種對於想保研的來說都是乙個打擊,接下來想彌補有機會,但是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除去保研不看,有掛科記錄對評獎學金等等一些評優影響都挺大的。退一步講,如果只是要求畢...

核心課程分數很高所有課程就一門體育掛科了會對申請英國或澳大利亞研究生有影響嗎?

UNILINK 澳洲的話,主要是看你的均分,應該是會影響一點總體的平均分。英國也是看均分,但會稍微偏重看專業均分,尤其是後兩年的成績。其實一般大學裡體育佔的學分都是1分的樣子,對均分的影響不是很大,題主不用過於擔憂 如果題主擔心的是掛科就不能申請什麼大學等等這方面的問題,這個沒有的哈,一般澳洲和英國...

到考研複試時,仍有一門掛科還有機會通過嗎?

帶你考研的小王哥 在考研裡面,大部分學校是沒有明確規定說掛科不能考研或者通過複試的。只要你能順利拿到畢業證 有些學校需要學位證 就可以參加考研了。但鑑於你的情況,不知道你考哪個專業,但最好不要選擇掛科那門專業,因為如果你考這門,本科還掛了這門課,導師肯定是會有點在意你的專業課水平和本科的學習態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