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政治怎麼複習

時間 2021-06-18 00:19:56

1樓:

分三輪複習比較穩,一輪先跟著原靜政治藍寶課認真學習,打好基礎,這個課最適合政治0基礎或者基礎一般的同學備考的時候看,因為它對大腦記憶政治知識點的幫助作用是最好的,老師對重點難點的把握也十分獨到,該講到的知識點一點不少,而且學的時候也很容易學進去,完全不會有枯燥的感覺,相反學到的內容能迅速記下來相當有成就感,每天學乙個小時,一邊聽課一邊看講義,乙個月左右的時間就能把一輪複習搞定。

二輪主要就是刷題來練習強化,1000題或者其他自己手裡有的習題都可以,不過最好不要做歷年的真題,因為政治的時效性比較強,以前的重點到了今年很有可能不會考,不過如果只是想感受一下真題的形式那做一下去年的選擇、看一看答題的材料和問題就可以了,在二輪刷題的過程中,遇到知識點不挑會的一定要好好再把這部分強化一下,保證自己的知識體系完善。

三輪衝刺階段,主要任務就是複習時政,主要複習方式就是背誦,資料一般大多數同學背的都是肖8肖4,如果時間充裕,再背一下徐濤老師的小黃書對回答大題更有幫助,衝刺階段每天分配給政治的複習時間要適當多一些,三四個小時比較好,少了的話當天背誦任務完不成,多了點的話又會影響到其他科目的複習。

2019考研政治應該怎麼複習?

量子鯨魚 19年啊,考研政治變動很大。現在開始複習的話,建議先看馬原理。馬原理是政治課的地基,理解了馬原理,後面就會游刃有餘很多。 你悶啊 搬運一下答案 浙江考區感覺壓分。考了70 蔣五和肖4 8選擇題都刷了。肖4全部40 的水平 單選,肖的模擬題還是和真題挺配套的而且不算難,全對多選,今年的多選難...

考研政治自學該怎麼複習?

木桐 考研政治複習的方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才是最重要的,網上的學習方法再多也只能說是借鑑不能全盤照抄的,我去年考研就沒有報班學習,就是靠自己摸索著學習的,本來加上覆習政治的時間也晚,政治剛好考過線,考了68分,加之我對自己的學習能力比較自信,所以今天就來說說我是怎麼複習的吧。當初備考政治我在...

如何複習考研政治?

雪球 政治73選擇47 個人覺得被壓分了主觀題太低 政治我大概八月份開始然比較輕鬆的學,對著精講精練看了一遍徐濤的課,看一章做一章一千題 然後九月份開學開始好好學 晚上學累了別的開始學 認真看課記一下比較重要的東西的筆記,具體怎麼記徐濤有講,也是看一章做一章一千題 紙質版 看完之後我開始看邊精講精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