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學習和遊戲間的關係?

時間 2021-06-17 13:01:55

1樓:蔣平

這裡挑選我最喜歡的「刺客信條」系枚舉例,我於其中收穫頗豐。第一部化身阿泰爾於第三次十字軍東征期間,遊歷於耶路撒冷和大馬士革;第二部變身艾吉奧在文藝復興時期,攀爬在變革中心佛羅倫斯;第三部兄弟會中艾吉奧熟稔為大師,緊接前作翻飛於義大利的羅馬;第四部啟示錄艾吉奧老當益壯追隨阿泰爾腳步深入奧斯曼帝國中心——君斯坦丁堡壽終正寢;第五部附身康納在紐約波士頓參與並改變美國內戰;第六部黑旗回溯康納祖父肯威變為海盜參與18世紀末的私掠戰爭;第七部反叛變為聖殿騎士謝伊經歷英法七年戰爭希望變革挽救;第八部大革命在十八世紀的巴黎扮演亞諾體驗法國大革命;第九部梟雄目睹英國工業革命,操縱弗萊姐弟為維多利亞女王效力;第十部起源回到托勒密王朝末期,在埃及體驗巴耶克的復仇之旅;第十一部ODYSSEY再往前追溯到伯羅奔尼撒戰爭,在歐洲各國之間成為僱傭兵各自為戰。還有外傳若干,不一一細數。

於此等廣博的世界中遊歷,我驚嘆於世界的廣闊,在如此豐富的文化中暢遊,我感嘆於地球的多元,和此般偉大的靈魂們的交流,又使我嗟嘆與自己的渺小。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這個想法萌生在我心中。

哪怕玩其他遊戲比如LOL的時候也可鍛鍊我們的幾何思維(幾何桶了解一下)以及反應力,所以相容幷包,相輔相成是我所認為比較好的處理方式。

被壓迫不讓玩遊戲受嚴加管教的同學們朋友們大可拿這個答案去詭辯,當然前提是不影響學習。若為了純粹的消遣影響學業的確是不該的,健康遊戲公告八句箴言送給大家。

抵制不良遊戲,

拒絕盜版遊戲。

注意自我保護,

謹防受騙上當。

適度遊戲益腦,

沉迷遊戲傷身。

合理安排時間,

享受健康生活。望共勉

如何處理學習與生活?

趙露兒 就我個人來看,我覺得學習和生活是完全不衝突的,有些人會擔心萬一玩的太好耽誤了學習怎麼辦,或是學習負擔太大生活中也覺得有壓力,整個人有壓抑。比如我自己來說,出去玩的時候我會盡量讓自己的生活過得豐富多彩一點,玩的時候開開心心的玩,不要帶有太多壓力,放鬆的去釋放也是一種釋壓的過程,和朋友一起逛街吃...

如何處理同性伴侶間的財務關係?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呢,我的那個他因為從小爸媽離婚都沒理他,他的學費生活費都是爺爺奶奶叔叔嬸嬸承擔的,他現在對錢財可能比較看重。我們剛在一起一年不到,之前大部分支出都是他在承擔,我現在想要好好考慮一下我們之間的財務問題 雖然現在暫時沒有問題 應該是各管各的錢吧我們以後,共同使用部分輪流出,也不計較太細,...

如何處理手機與學習的關係?

傻 楽 做自己就好.鄭爽小心翼翼經營愛情的樣子像極了打遊戲的你 https mp.weixin.qq.com s TaTAgXFlChUxSEzJi5QZcg 司南 手機只是乙個工具,本身和學習並無衝突,我們要學會控制工具,讓工具為人服務,眾所周知手機上網的便利性如果合理利用,會對學習有促進作用 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