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名高中生應該買什麼相機?

時間 2021-06-17 06:04:36

1樓:秋葉秋相思

拍立得就跟不錯,適合旅遊。

這麼跟你說吧,想要兼顧廣角風光和人像的優秀鏡頭,沒有低於4000的。請注意我說的是鏡頭。

是有廣角到長焦的「一鏡走天下」,這鏡頭看看就好。也不是不能用,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我個人覺得挺坑的。

至於3000左右,連著機身帶鏡頭的相機,比如佳能d1500 d1300這一級別的相機,我只能說是玩具。真的只能說玩具級別的相機。如果您不差錢,打算先了解相機,您可以買一套,把玩了解一下,在深入了解學習之後買個優秀的相機。

如果您是說,拍立得不行,華為攝影手機不夠檔次。一定要從單反,微單,卡片選乙個。

還是微單吧,微單取代不了單反,但是會有這種趨勢。至於卡片,emmm我覺得華為p30不差的,之前從拍照這個角度講。

2樓:冰糖

買個二手卡片機或者微單就可以了。 可以看一下富士的機型有沒有合適的。這個價位的機器我也沒怎麼研究過。

不過你這個年紀相機可以有而且也挺好放鬆下心情當做乙個愛好。但是主業還是在學習的關鍵時期。而且相機這東西多錢都能拍,三四千體積小便攜的二手卡片微單我覺得更符合你。

一名尋找方向的高中生?

積極心理學 親愛的小朋友,這樣稱呼你可能會引發一些反感,但是,忍住就好啦。最近我也在看一些有關於人生規劃的方面的課程。呃,這是 拆掉思維裡的牆 作者古典正在做的一件事兒。我發現這還確實非常的有必要,而且越來越有意義。大多數人都不知道自己這一生到底想要做什麼,這樣的話。可能這一生就像乙隻漂泊在茫茫大海...

作為一名準高中生,如何快速適應高中生活?

布丁樂悠悠 要想如何全憑你自己,你是真想努力學習,為了你自己的人生考上一所不錯的學校?還是覺得應該努力學習,為了成為父母的驕傲考上一所不錯的學校。動機不同你努力的程度也會有所不同,為你自己還是為你父母? 多喜樂 適應下新環境,交幾個好朋友,課上問題不會就問,每門課都聽聽,反正你們不分文理了嘛。語數英...

作為一名高中生怎樣進行創業?

王一 不鼓勵你去創業,創業是要錢的,不要看著毒雞湯就上頭。你如果有10萬的起步金,在乙個你相對熟悉的地區做生意創業你覺得你的成功率有多大?我覺得不太大,你想到的別人早就想到了,還有越是門檻低的行業越是競爭激烈。技能,眼界,和知識,這三樣太重要了。有錢是最沒用的,因為你的經驗不能支撐這筆錢,最終你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