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該如何擇校?

時間 2021-06-17 05:30:17

1樓:SavvyUniUWWLU

可以選擇滑鐵盧大學

加拿大滑鐵盧大學優勢解析

1.Co-op

實用教育一直是加拿大的強項,實習對未來職業發展有多大作用超過你的想象,同時還能賺不少外快。本科就去3-5個不同的公司實習,還可能是海外的大公司,毫無疑問你的競爭優勢要碾壓別人幾條街!

2.計算機專業

滑鐵盧的computer science(電腦科學)與computer engineering(計算機工程專業)享譽全世界,素有「北方MIT」的稱號!感謝黑莓的加拿大創始人就畢業於滑鐵盧,因此矽谷的大公司對滑鐵盧的印象極好。

3.滑鐵盧這座城市

外面的人可能會小這裡是個小城市,但滑鐵盧是特別適合生活的。這裡沒有多倫多的熙熙攘攘,但是週末想去多倫多玩的話也是不太遠的。對門就是羅瑞爾大學,這是一座學生的城市,生活在這裡不會很無趣。

4.學習競爭壓力大

是的,既然滑鐵盧是個好學校,那肯定就是有競爭的,但這就是在滑鐵盧大學的生活的一部分。學術要求高導致競爭壓力大,尤其是數學系和工程系。但是競爭的結果不就是大家都變得更優秀嗎?

5.創業環境

滑鐵盧大學非常鼓勵有創新精神、喜歡冒險、願意創業的小夥伴。他們真的會給學生創造實實在在的機會,幫助他們把概念變成現實,這在加拿大大學裡是為數不多的。

留學日本如何擇校?

玉清元始天尊 如果是考大學院的話。首先,你要確認一下你的日語程度和英語程度。日語N1現在過掉了沒有,沒有的話先專注N1 然後英語的程度決定了你能選擇的專業考試方向,例如經營商科和新聞傳播的大部分學校都是要提交英語成績的,如果英語拿不起來你就選不了這些方向。其他比較普遍的專業中,文學和日本語教育是可以...

高中留學加拿大,是選擇公校還是私校?

Bobby哥 主要還是看孩子的學習能力和生活的適應能力.如果語言好我到覺得去私立高中絕對孩子能上個好大學,相對公立除了語言沒優勢以外分數低達不到大學專業要求的大有人在而且適應起來也很困難,別幻想小黑小白和孩子處成鐵瓷,公校小留的圈子依然還是華人.但進私校文化的相同性會讓孩子有落差感總之公校和私校就像...

英國留學如何擇校?商科?

閩紐公子 82分是硬傷,基本上G5和王曼愛華的商科沒戲 如果不介意qs,蘭卡和巴斯是你很好的選擇 介意qs的話,glasgow吧,但是glasgow的商科體驗很差,lecture都是1 200人一起上 myOffer留學小莫 同學你好。題主的院校 學術背景還是不錯的。不過英國留學最難申請的就是商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