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與歐洲留學碩士擇校問題?

時間 2021-05-11 22:21:06

1樓:

到了碩士階段,專業排名其實相當重要了,可以參考你具體專業的專業排名。

查了一下,巴政有幾個專業排名相當不錯,政治是qs全球第二,僅次於哈佛。社會政策全球23,社會學28,發展研究40,法律也是全球前50。

Landyn:QS最新全球學科排名發布:這個學校的5個學科進入全球TOP50!

想有沉浸式的體驗,其實碩士的1-2年也比較難實現。一般要讀博,當然,歐洲的社科類博士獎學金很難申請,時間也會拖長了。

2樓:「已登出」

就學校實力來說ucl肯定比巴政強吧,某人沒法回答問題也就別硬答了,法國何德何能能跟英國相提並論,ucl可是g5,雖然倫敦物價是很高。

3樓:青雲龍

我突然發現我之前寫了沒發布……

可能已經錯過了……但是還是完善一下發出來吧……對題主說句對不起,忘發布了

巴政的話,有法律方向,貌似理論上是法國唯一乙個不需要法律本科背景就可以申法律碩士的

法律專業畢業後再走律師方向考證啥的,也可以算是高薪的,雖然難度很高 。但是法律相關從業者一般避稅技能滿點……

青雲龍:月入萬歐不是夢法國公立大學高薪高就業前景專業(二)巴政法學院:法國法學教育裡的「異類」

4樓:

左派右派是什麼鬼左翼右翼吧杜倫聖安是左翼? 英國的左翼高校很明顯是親labour party的院校華威謝菲爾德曼徹斯特布里斯托這些才是左翼院校杜倫聖安妥妥的保守黨堡壘右翼院校

5樓:zhengwen

1、你本身就是985學校,已經有名校光環了。出去讀個名氣大的學校是錦上添花,沒讀名校也沒啥壞影響。

2、就業其實還是看個人綜合能力,有個好的文憑能幫你刷到面試關,剩餘看自身。

英國留學如何擇校?商科?

閩紐公子 82分是硬傷,基本上G5和王曼愛華的商科沒戲 如果不介意qs,蘭卡和巴斯是你很好的選擇 介意qs的話,glasgow吧,但是glasgow的商科體驗很差,lecture都是1 200人一起上 myOffer留學小莫 同學你好。題主的院校 學術背景還是不錯的。不過英國留學最難申請的就是商科了...

2018英國留學擇校求助 ?

邦尼今天睡醒了嗎 瀉藥其實英國大學不多,上述的大學基本都在top20但不在g5之列,不管是留英還是回國區別都不大。要是想要過的舒服一點,個人認為還是kcl,格拉斯哥和約克更好一點。不過在倫敦的話,生活費也比其他小地方高了不少。本科在蘭卡斯特讀的會計與金融,深刻感受到了村是什麼意思,即使排名漲的再快也...

英國碩士擇校選擇?

海荔君 一般選校,除了常關注的專業排名和綜合排名外,應該也關注下大學地理位置,入學基礎標準,申請專案畢業率,學校和教授的口碑,就業指導服務和是否有推薦實習的可能性,專案學費和當地生活成本等。關於專業排名和綜合排名,兩個都重要。如果是畢業後回國就業的話,英國選校的話還是需要看綜合排名。也許專業一般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