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或者美國留學該怎麼選?

時間 2022-01-06 17:05:07

1樓:美國張青會計師聯合事務所EZACPA

1-建議首先考慮自己的專業方向,自己的事業規劃方向。(前提是學費可以解決)

2-自己尋找學校,好過只聽別人的意見,也不要聽太多中介的意見,大部分的外部意見最終幫助你自己做出決策,實在有困難,可以尋找家人或導師的幫助。(在自己專業領域找導師諮詢)

3-同樣的申請收到大學OFFER, 先選專業排名,後選大學綜合排名,其次選大學所在城市。

2樓:superme

如果財力雄厚且屬於學霸,去美國。第一強國的優勢在科研實力和未來工作機會上都無出其右。但美國留學貴很多。

如果性格溫婉,或有未來移民打算,去加拿大。

加拿大教育質量也很好。每年吸引全球百萬人移民。留學加拿大相對美國便宜得很多。

加拿大更安全,文化多元且包容。

加拿大移民政策方面向本地留學生傾斜很多。留學生想要留下來比較容易。

加拿大是個令人覺得生活愜意的國家。祝好

3樓:

你的專業是什麼呢

加拿大的大學綜合排名和知名度高的肯定是多倫多大學

但是,也要看你的專業,不同的專業不同的大學是不一樣的.

去加拿大留學怎麼選專業?

索引留學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北京部資深顧問趙惠老師做出了一下分享解答 建議可以去蒐集相關資訊 官網上也有很多career以及課程培養方向的內容 多一些論據去說服家長,讓家長感覺到你的誠意,要是你了解了之後還是覺得不適合你,也可以換專業申請,選文科大類的都行。加拿大大一大二都是通識課程,大一你可以選修...

加拿大留學如何選專業?

YOLO加拿大留學 學長建議可以先做一下 霍蘭德職業測評 根據測評結果再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專業。整體上加拿大留學專業分為 文 理 工 商 四大門類。也可以由自己的 數學 是否好去選擇專業,數學不好的話就不要選擇會計 金融 計算機 理科等專業 物理不好的話就不要選擇工科專業。也可以由 就業 角度...

美國跟加拿大該去哪留學?

主要差別有以下幾個 美國競爭會強一些,特別是頂尖美高,美本,還有各種熱門專業,也就是說去加拿大讀高中相對輕鬆些 也不是很輕鬆呀喂 如果繼續在加拿大讀本科的話不用考什麼SAT,ACT,還有AP,如果你想考也行,不過只要保持良好GPA基本就可以了,加拿大的名校大都寬進嚴出 如果看頂尖本科學術,還是要來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