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職校還是私立高中?

時間 2021-06-16 19:10:59

1樓:咩咩羊

讀私立高中,雖然貴一點,但是上了高中之後就最少也可以上大專,如果想走藝考這條路,可能還有希望上本科的,如果走職校的話,出來找工作也不好找呀!強烈建議私立高中!

2樓:艾倫

我覺得私立吧,我是報漏了選的私立學校,是半軍事化半人性化管理,私立學校一般比公辦的更會在意班裡每個學生的學習情況,因為老師帶不好就會扣工資。

為了你的前途來想,如果你嫌累不上高中而選擇了技校,那就太可惜了,不去拼一下怎麼知道自己能努力到什麼程度,考上什麼大學,真的建議題主不要去技校,技校太亂了,學習的很少,出來基本上沒什麼前途。既然題主提出了這個問題,我覺得你還是想要去學習的,並不想放棄。

我的同學裡也有些去技校的,都是什麼人呢,有社會人,他們有的總分才150(滿分500)的,還有我的好朋友,她不愛學習,數學二卷不寫的那種,這次考了200多分,所以上了技校,現在在家就打打遊戲,我覺得她人挺好的,就是這初中三年不學習害的。還有一些去幼師3+2的,也像題主一樣,沒考好嫌累所以選的這裡,但我覺得這種人真的很不辦,想再混三年弄個文憑,明明有努力的機會,卻不去做。

就算學習很差,通過報班,認真做作業也能提公升的啊,如果題主有這個心的話上乙個好一點私立學校,不要太放縱自己,對自己負責一點,可以適當的玩玩,但學習的時候就要好好學習,聽老師的話,累的話想想自己已經熬到這一步了,三年初中很快就過去了,高中何嘗不是呢,要珍惜現有的時光,忍一忍就過去了。

學習是一件很累的事,需要堅持,這樣的話多學一點,通過三年的拼搏後參加高考考取乙個成績,不管這個成績好壞,你已經努力過了,比那些上技校的人好多了,他們可能連高考都不想考直接去工作了,憑著自己在學校混三年學的那點技術,也幹不出什麼大事業我覺得,但你如果上了高中,能好好學習,提公升一點,對你自己也是有幫助的,能考上大學開啟一段新的生活,現在想想是不是感覺很美好?

所以說高中生活現在對你來說也是一段新生活,脫離初中,改變自己不好嗎?多憧憬一下你的高中生活,在那裡會苦會累但也會發現美好,不管怎樣,相對於技校生活來說,未來是可期的。

所以好好讀書,選擇一片更美好的天地,是想要先苦後甜還是先甜後苦呢,這都看你怎麼想了。

反正我很期待高中生活,也會好好學習,題主,加油啊。

3樓:對方正在長頭髮

這裡建議你去私立高中,emm別做太過分的事,老師說上了高中睡3年都是能考個大專的盡量別去職高誒,我初中年級裡有個去職中最後後悔又回來的人。

4樓:慕言

1.你要是嫌太累了,就去職校吧,高三的痛苦是建立在你拼命的學習為前提

2.你私立高中只是提供了乙個讓你上大學的機會而已,機會在你手中,仔細想想你是否真的有決心和毅力讀三年

3.職業學校你去那裡可以學一門手藝,早早混社會可以有更多的實踐經驗,畢竟國家也在扶持著一塊,要是真的不適合學習就去職業學校吧

最差的私立高中還是最好的職校?

分情況吧。一是重視學歷,且自律性強的。那麼就算是在最差的私立高中,也能闖出一片天來。但若是自律性差,那麼不建議去這麼乙個最差的私立高中,你可能會被周圍人事物影響,最後毀了你自己。二是不重視學歷,注重就業前景,技術方面的。那麼職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是要想學好,也得靠個人努力,不是選了乙個最好的職校就...

私立高中好還是技校好?

天線寶寶 不管是私立還是國報,我想你上高中的目的都是為了上大學找個好工作。但是想上大學就需要有高中的檔案,而私立高中有沒有資格建立檔案不說,他的錄取分數線你能達到嗎?如果說200多分能上,那你最好問下有沒有高中學籍。還是後面把你學籍轉到技校,也可能是職高,讓你3月份到走單招,根本不能參加高考。如果這...

花10萬多去讀私立高中值得嗎?

港澳留學服務中心 看學校給你規不規劃未來,保不保出,不保出,那是有點不值當 值不值當最終取決於你你自己努不努力學習。學習真的是自己的。 時間不多了 如果可以選公辦久選公辦,便宜,競爭力大 如果分只能夠私立那就私立,沒啥優點 如果你不能夠保證自己可以好好學習,那就進公辦職高,更便宜,學習簡單,可以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