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士兵和現代士兵任意挑選甲冑冷兵器盾牌一對一以全甲格鬥的規則打誰能贏?

時間 2021-06-16 19:13:00

1樓:北斗七星大瓢蟲

現代士兵完勝。很多人都在講古代人身體素質好。但是大家忘了一點,他們吃的東西沒有很多營養——並且!

他們腦容量沒有現代人發達看到這裡,有些槓精就好奇了。打架主要靠體力什麼什麼吧,沒錯。身體佔了很大一部分,但是。

如果,古人的身體也不行呢?這是有根據的,具不完全統計,漢唐盛世時期,古代人的平均壽命也僅有45歲左右。且食用的東西並不健康,身體進化不完善。

即使是古代士兵,也好不了太多。(別扯什麼燕雲十八騎之類的兵,你要是玩這套我方現代士兵直接派出燕雙鷹) 綜合食物,文化,和身體機能完善各個方面來講。現代士兵都有極大的可能戰勝古代人。

插一嘴,古代的戰爭可能還不如二戰時期的拼刺刀激烈,更像是兩幫人呼啦啦過來,死掉一點先頭部隊,再呼啦啦撤回去。很多古代士兵參與的戰爭,在跑步中勝利,在跑步中死亡。

2樓:高鑑

題主的問題,除了全甲格鬥規則明確,其他方面都不明確啊。

既然有明確的規則限制了,這就是個安全有保障的競技活動,我認為體重大、力量強的一方獲勝,格鬥技巧因素都要靠後排。

3樓:刺血

拿破崙曾在一則日記中描述過馬木留克騎兵與法國騎兵之間的戰鬥情形:「兩個馬木留克騎兵絕對能打贏3個法國騎兵;100個法國騎兵與100個馬木留克兵勢均力敵;

300個法國騎兵大都能戰勝300個馬木留克兵,而1000個法國騎兵總能打敗1500個馬木留克兵」

現代士兵對戰古代士兵,單體優勢並不明顯。

古代器械和規則下,將更受限制。

我更看好古代士兵。

4樓:我植物鄙視殭屍

問題在於你是讓乙個每天訓練打靶或者駕駛載具的現代士兵直接拎著冷兵器上陣,還是讓他找專業訓練幾個月後再上陣?

是從古代軍隊中隨機抓乙個幸運觀眾來打,還是指定乙個真空球形古代士兵來參戰?

最後,我替古代士兵問一句,讓騎馬麼?

現代2000士兵守城是否能守古代10軍隊十天? ?

我想題主可能還不知道機槍的威力。我記得好像是機槍剛剛發明的時候,有個白人被幾千土著追殺,最後逃到乙個屋子內據守。用一挺機槍打退了幾千土著。 北客 1944年6月6日,盟軍諾曼第登陸那一天,法國奧馬哈海灘德軍戰壕中的20歲德軍士兵海恩 塞弗羅創造了一項驚人紀錄 在他藏身的WN62碉堡前,共有4184名...

古代的將軍會和士兵一起衝鋒嗎?

Pokemon.392 當然會了,光三國時期就有大堆主將親上火線。張遼 遼夜募敢從之士,得八百人,椎牛饗將士,明日大戰。平旦,遼被甲持戟,先登陷陳,殺數十人,斬二將,大呼自名,衝壘入,至權麾下。曹仁 瑜將數萬眾來攻,前鋒數千人始至,仁登城望之,乃募得三百人,遣部曲將牛金逆與挑戰。賊多,金眾少,遂為所...

現代戰爭中半人馬士兵會有哪些優勢和劣勢?

放在古代應該比正常騎兵猛。畢竟下半身是完全由自己控制的。不存在被怯戰坑了的情況。長桿兵器用著舒服一些。因為不用像人類騎兵那樣擔心砍到自己的頭。現代戰爭的話沒啥大用啊。但是當鎮暴部隊應該很不錯。一排這種騎兵推過來人群保證都散了。 N.user 不會吧 現代戰爭主要拼裝備,步兵單位主要追求隱蔽性越大,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