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惡補數學?

時間 2021-06-15 16:28:06

1樓:大行

找老師,單補,或小班之類的。或者多跑老師辦公室。

抄寫定義,公式,確保基礎知識的掌握牢固。

每理解乙個公式或定義,就去做題,做到無論以任何角度去提問這個定義,公式,都能迅速反應過來。

總結錯題,並用一句話概括錯的原因,例如:沒看清條件,算錯了,關鍵的某一步沒有想到。

把知識點梳理成體系。一定要自己做,一定要自己做,一定要自己做。

做綜合題,讀完題分析要考哪些點。

祝,你能做到你所說的惡補。

2樓:蘇Cozyr

專項訓練,從最後一道大題開始。總結規律,你會發現,其實考的都是那麼幾個知識點。你把每次真題卷的考到的知識點記下來,然後總結。

慢慢的就會發現規律。小題大題都一樣,都是有套路的。加油!

3樓:請糊

我也高二誒,理論上現在大部分內容都交完了,就是吃老本了,基礎差就補概念,考試不要想考滿分,你把思路從扣幾分轉到得幾分,比如我掌握乙個知識點可以得到幾分,然後多做基礎題,尤其是數學書上的原題,這次二三十分,下次試試看四十分,一直衝衝衝啊,加油

數學不好學ios開發困難嗎 還是要先惡補數學?

Feng Marco 我覺得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師最重要的其實不是掌握什麼語言,而是能夠理清物件的邏輯,從而高效實現需求或者改掉bug。這種對於複雜邏輯的分析能力是和學好數學所需的能力高度重合的。因此題主如果一直學不好數學的話,不建議做移動開發 沒有任何程式設計基礎?推薦報培訓班,或者你能在遇到困難時找...

先補數學還是英語

訁哉 補英語,真的補英語很重要!英語真的要靠時間的積累,和別人的教導。單詞可以靠時間去記憶,去背誦。語法,句式,時態那些,如果你聰明的話,也不至於考慮補那個先,需要有人幫你補,幫你理解。而數學,把基礎的計算公式,方法給記憶一下,然後練習如何運用,去看一下課本,就很容易學會很多數學的做法。我高中老師跟...

如何利用最近延遲這段時間惡補我的數學

徐君靖 先搞基礎,再求提高。選擇題填空題除了壓軸的不失分,解答題壓軸題可以空著不做但相對基礎的立體幾何,數列啥的必須保證幾乎滿分。基礎題不該丟的分保證不丟,難題能爭取一點是一點,這就已經比很多人好了。加油! 小白 這段時間拿以前的卷子出來做錯題,特別是不懂的題目,現在網上資源很多,不懂的題目可以反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