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口語怎麼獲得考官好感?

時間 2021-06-09 23:02:14

1樓:新東方線上托福

瀉藥,獅姐來了

優秀的表演者知道如何利用麥克風,來使自己的表演和才華在舞台上更加突出。在進行托福考試的時候也是一樣。好吧,其實沒有登台演出那麼刺激~

在托福口語考試中,你需要對著耳機上的麥克風說話,你的回答將被錄下來交由 ETS 評分員進行打分。為了保證你的回答被清楚、完整地錄下來了,你應該充分利用錄音裝置,就像錄製現場表演的歌手一樣。

除了有邏輯的流利表達之外,以下是考試日時你需要記住的幾個技術流小技巧:

1. 在聽到提示前不要開始說話。這能保證你回答的開頭部分將被完整錄下來。

2. 不要將麥克風直接對著你的嘴巴。直接對著嘴巴可能會造成變音,讓人更難聽懂你說的話。

3. 仔細調節麥克風位置和音量。你應該把耳機調到乙個舒服的音量,並把麥克風調到合適的位置,以便直接收聲。

4. 不要竊竊私語。用正常的音調講話,這樣評分員更容易聽懂你的回答。

(考試中心和監考員會定期檢查耳機,保證所有考生的耳機都能正常使用。萬一你的耳機在考試時出現問題,只要告訴監考員就好,他們會幫你解決)

你的口語錄音可能不會被很多人聽到,但是你的每個回答都會有一小批非常重要的聽眾:3 到 6 位受過專業訓練的評分員將會為你打分。ETS 的評分員團隊高度多元化,而不僅是來自某個申請人的國家,且ETS 評分員以匿名的形式判定回答分數,真正做到了評分的客觀性

另外,由於評分不在考點進行,而是由評分員遠端集中評分,考生資訊嚴格保密,杜絕由於面對面和單一評分員所導致的評分偏見。所以一定要確保你的全部努力都能夠被他們聽到哦!

2樓:可以叫我mary

托福都是機考,就算是口語考試也是在電腦上隨機抽到話題,對著電腦講!想要得高分,契合主題,口語表達流利,不吞吞吐吐,就沒什麼問題了!總體來說,還是要放輕鬆一些

雅思口語怎麼獲得考官好感?

澳大利亞置業移民 說說我自己的感受。我參加過三次雅思考試前兩次在國內考第三次在墨爾本考。第一次考試口語5.5,我很滿意,因為之前沒有和老外面對面的經驗,卡頓,結巴,但是考官很nice,引導我說。問我愛吃的食物是什麼,我說是媽媽做的打滷麵。他很驚訝 你為什麼不喜歡吃北京烤鴨,90 的中國考生都喜歡吃。...

托福口語怎麼備考?

環球教育語言留學 1.收集機經很重要,TASK1 TASK2 多為舊題。托福乙個月的三到四場考試中,口語一二題差不多僅有一場考試會遇到完全的新題,更多的是從之前考試中出。所以先過舊題。機經很重要,在考試之前可以在網上先蒐集資料,看看近半年來口語一二題的機經,不以遇到原題為目的,但要熟悉答題思路和趨勢...

怎麼能獲得女生好感?

ME啊 想要追女孩子有幾點是關鍵 1 顏值 2 性格 3 人品 顏值這個有時候是和氣質相關的東西,第一次見女孩子首先對方就很直觀的看到你的臉身材,第一印象很重要 兩個人相處,性格是否相合很重要 人品這個可以說是超級重要的了 啊不好意思好像有點跑題了,現在回來。我覺得獲得女生好感和追求女生是兩個層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