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個叛逆期的妹妹是怎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9 21:14:49

1樓:

家裡有個親生的妹妹,18歲。極其叛逆,對家裡人說話從來都沒有好好說過的,這個情況可能是從上初中開始的,要什麼東西不給她買好像就欠她幾輩子的債一樣,我家也是屬於那種貧困家庭吧,可她不知父母辛苦,花錢大手大腳的,最近,她用的那個手機不到一年,說丟掉就丟掉了,眼睛都不帶眨一下的,真當自己是富二代了我的天!丟了之後就來找我爸媽要新手機,說話都是那種命令的語氣,和我弟更是水火不容,脾氣都不知道像了誰,那麼奇怪那麼大,對家人就這樣,去到外面話都不敢大聲說。

曾經我也試圖改變她,可是現在我越發覺得已經是無力改變的了。

2樓:靜靜

不知道你妹妹現在有沒有變好,我妹妹現在才12歲,更過分,拿媽媽的手機網購,拿媽媽的錢,這兩天還夜不歸宿,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3樓:

就是分分鐘被氣死。

你想幫她,跟她談話,發覺完全是兩個世界的人,而她根本也不想跟你說話。

你先來軟的,但她根本不理你那套,結果她越來越過分,你就來硬的,說她罵她,但她反倒變本加厲。

她做什麼事不會跟你說,等到發生什麼事要你幫忙擦屁股就找你

叛逆期的孩子心理是怎麼樣的?

不知道孩子什麼原因休學,轉學孩子的不適應,讓他也不舒服,要多和孩子溝通,尊重理解他,了解他的想法才能解決問題,有些問題不能遺留時間太長,對孩子和你的關係會有影響。換了乙個學校,新環境新同學孩子是否能較好的融入,並且之前已經修學了孩子不願上學的原因是什麼,多和孩子溝通,有時候孩子合理的想法還是得認可,...

有妹妹的男生怎麼樣?

為什麼邀了我?我只是個有哥哥的妹妹呀那既然都邀了那就說說吧,有三個哥哥,和最小的哥哥關係最近 可能是因為年齡差最小吧 他在我家所有大人看來都是非常非常好的男孩子,性格呀人品呀各個方面都是,很會照顧人,對女孩子也很有風度,超級暖心呀從小有個妹妹需要被照顧所以也很有責任感很有擔當有他在就會很放心的那種 ...

友友們,家裡有個叛逆期的高中生怎麼和她溝通啊,感覺更他說不了幾句話就要吵架?

江紅 家裡有叛逆期的高中生怎麼與他溝通啊?他們的思想觀和那是是非觀在開始轉變,他開始排斥排他了,他認為他現在你們說的就不對或者是哪些東西他看不上眼,看不順了,那這樣情況下你們不要靠近他就是冷冷漠他,然後媽媽實在是有事情要做或者要求表達的話,你們改成用筆寫寫了一張紙條上,然後上面放個蘋果或者上面放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