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資面試結構化答的不好,點答的不全,也沒答怎麼做,能過嗎?我好慌啊 具體情況如下,求求幫我分析能過嗎?

時間 2021-06-09 19:58:00

1樓:這片海面有點難

結構化想答好太難了。所以基本都回答的都不怎麼樣,反正我當時結構化支支吾吾半天,一道題就說了幾句話,最後也過了,關鍵看試講

2樓:高中語文教資面試

我的結構化直接答錯了一題,當時主考官還驚訝地看了我一眼,而且兩題回答的都比較簡要,最後也過。我覺得結構化不是重點,沒出現一些特別嚴重的錯誤的話,大家的結構化拉不開多大的差距,試講才是評分的重要部分

3樓:遷西栗栗

這個說的不夠具體啊,也要看你前面的試講如何,能不能過是總體衡量的。而且分數也給的很有主觀性,如果你教態大方,語言流暢,聲音動聽有感情,穿著得體,講課有思路有層次,重難點突出,板書又有設計,字跡也很美觀,那麼一定能得高分啊!至於答了幾個點,也許主考都沒記住呢,但一定注意答案不能有價值觀的錯誤和理解的錯誤。

4樓:湖北課觀教育

有過的希望!

教師資格面試結構化問題分數佔比不會太高,重點還是說課/試講部分。從題主的描述上來說,結構化問題的回答確實不夠充分,一般來說教師資格面試結構化的回答陳述需要從幾個點出發圍繞問題的核心表達自己的觀點,而非一句話給出答案。題主可以在之後的練習中多看結構化的面試題目以及優秀回答,教師招聘面試說不定用得上。

6月18號就能查詢教資面試成績了,祝題主一次通過!

5樓:教資備考後援會

結構化主要是考察考生的言語和思維,這兩部分在面試評分標準中分別佔了15分,總計是30分。要求如下:

言語表達:1.言語清晰,表達準確,語速適宜(8分)2.善於傾聽、交流,有親和力(7分)

思維品質:1.思維縝密,富有條理(3分)迅速地抓住核心要素,準確的理解和分析問題(4分)看待問題全面,思維靈活(4分)具有創新性的解決問題的思路和方法(4分)

根據題主的描述,再結合面試評分標準,題主的結構化回答的肯定是不夠全面的,會扣一些分數。其他方面題主可以自行判斷一下,語速方面和條理性,有沒有語無倫次等問題。

祝你順利通過面試~

6樓:

不知道,但是我也很糾結,因為查了很多問題都說考官點評了就過了,沒點評就不過。

我也問了兩個結構化乙個答辯,試講時間六七分鐘,考官並無任何點評和指正,完了擦黑板走人。所以也不知道…

教資結構化答很差,試講超時,不知道是不是掛了?

蘿蔔 我考的高中數學面試,也是結構化回答的不好 試講才講到第三部分時間就到了然後答辯時老師問了我問題貌似答的還不錯就講完了。查分數時欣喜的發現我過了 我是補考,第一次也沒講完而且答辯的也不好,個人覺得沒講完不要緊,但是一定不能慌,答辯也是很重要的 少幫主 回來還願了 順利通過。回答結構化的時候,因為...

教資面試的結構化該怎麼準備啊?

至若春和景明 什麼是結構化面試?結構化面試也叫標準化面試 有特別指定的評價指標 面試用特定的問題進行提問 根據嚴格的評價標準和方法 對咱們的回答進行評分的標準化過程 簡而言之,就是考官提問 咱們回答 回答的是否達標決定得分 結構化到底都考啥?面試流程 戳我檢視2020教資面試全流程 也提到結構化一般...

結構化小組面試如果是兩個人或者四個人答三道題應該是個什麼流程?

湖南公務員考試 公務員面試常見形式 結構化面試 結構化小組面試 無領導小組面試。結構化面試也可以稱為是標準化面試,因為相對於其他的面試手段而言,結構化面試要對測評的內容事先進行精心設計,系統全面地列好提問的清單,也就是我們俗稱的題本,面試時嚴格按照事先準備好的問題提問,在整個過程中會規定答題時長,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