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商務英語專業,英語基礎不好,焦慮,害怕學不進去,對本專業產生牴觸,想退學,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8:59:42

1樓:Brother Joe007

現在是2023年5月3日星期日,一年過去了,題主目前狀況如何?找到了英語學習方法嗎?

語言是門簡單的學科,就算沒有基礎也能學,1歲的小孩都能學會,你學不了?拉倒吧,沒有人學不會語言!

詳細論述如下:

1、英語學習六須知:怎麼自學英語更加有效?

2、(必讀)英語訓練指南:Brother Joe007:詞不離句:用自帶的大殺器去學習英語!

3、科學地學習英語的方法是啥?:請問,背英語單詞有什麼科學一點兒的方法麼?

2樓:葉飛濂

同商務英語專業,同牴觸,於是讀研毅然決然換專業了。我選擇扛過這四年主要是因為我們學院轉專業成功率幾乎為零,第二我們學校規定我的專業不能選擇考本校的我心儀專業的二學位,第三退學重考的話時間成本過高。不過如果家裡有條件的話,可以考雅思或者托福申請國外的本科,然後退學出去讀,可以換專業的同時學校排名也上去了。

要麼就是等四年過去考研換專業,不過現在對跨專業考生越來越不友好了。或者你也可以研究生申請國外其他專業的研來換專業。

3樓:奔跑的兔子

從你的表述中可以看出你在害怕和擔心還沒有發生的事情,有點杞人憂天. 其實大可不必焦慮,你要相信自己,相信時間的力量,只要願意開始什麼時候都不晚. 英語是門實戰性很強的科目,多練就可以了.

大一商務英語專業,感覺很迷茫?

xiaobingjinlin 學外語的精髓在於溝通,多和外中國人溝通,建立自己的自信,有機會可以出國一下,你會發現人類社會很奇妙,碰撞一下彼此的習慣和觀念,享受人類文化 不要妄自菲薄,以後掙多少錢和你在哪個大學畢業沒有太大的關係,而關鍵在於你是否要糾結四年然後再選擇乙個自己不喜歡的工作,被迫和價值觀...

如何準備大一學習商務英語專業?

瀉藥.我想感嘆一下,你好勤奮好上進啊!都高考完了,能不能好好玩一把再說啊?我記得我當時高考完 很久以前 就是該玩玩,該兼職兼職,該聚會聚會,該旅遊旅遊。我個人覺得可以買些喜歡的書看,拓展下課外知識,出去旅個行,做個短期的兼職,這些經歷都會讓你有意外的收穫。看到樓下說每天看美劇,其實看美劇真的是很不錯...

商務英語專業前景?

玩出英語力 我給你講乙個簡單的案例你或許就能明白商務英語專業的前景。我的乙個朋友小劉,在公司做行政類的工作,工資也不高,就4000左右乙個月,雖然他不是商務英語專業的,但是平時喜歡自己學習英語。小劉本來也沒想過英語會為她帶來收入上的提公升,純粹是為了興趣愛好而已,但是一次偶然的機會讓她有了施展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