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老同學,越來越無法融入他們的圈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6:45:39

1樓:木一

怎麼說呢,太正常了……隨著閱歷的豐富,環境的變化,你終會跟一些人漸行漸遠,這與你們之間好了多少年沒有關係。你們原來是乙個圈子,他們亂罵、亂說開玩笑彷彿也沒什麼,說實話,那時的你和他們一樣。可隨著你閱歷的增加,周圍環境的變化,你不經意間已與那個圈子漸行漸遠,而她們可能還停留在那個圈子裡。

說白了就是三觀不再那麼一致了。這是造成你們之間問題的原因。

我一直認為,隨著長大,總會跟一些人漸行漸遠,這是非常正常的。尤其是之前的同學,畢業後經歷的不一樣,行業的不一樣,遇到人、事的不同,想法會越來越不一樣。雖然也會有人跟你幾十年如一日,但說實話,不敢奢望有多少。

其實也不用憂慮,因為你失去這些朋友的同時,也會收穫適合你目前圈子的一些朋友,比如工作中的夥伴、社交中認識的新朋友等等。其實,人生的每個階段,陪在你身邊的朋友也都不一樣。朋友間,或者叫你的圈子,總會有一些人走出,有一些人進來。

怎麼解決你的問題?其實我倒建議,不用刻意去跟她們割袍斷義。組織的活動,你想去,那你就去,去不了的,拒絕堅決一些;想聊的話題,你就加入,不想聊的,你就訊息免打擾好了,總之就是自己怎樣相處舒服怎樣來吧。

如果因為這,她們就把你拉黑,那我覺得你們之間的友誼也遠沒有你說的那麼深厚……如果你在她們心中的地位與她們在你心中的重要性一樣,我想她們也不會介意。這樣是為雙方好,因為總要適應別人想法的改變,相處方式的改變。搞不好你們之間會相處起來更舒服一些。

千萬不要再一味遷就了,我覺得這樣維持下去的友誼才最不靠譜~

夫妻十年,老公不愛老婆的表現?

白色靜靜靜靜 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 建議不動聲色的蒐集證據 轉移財產。然後攤牌。他如果不相離就提乙個要他命的條件 如果離的話也可以反正他是過錯方,拿不到多少錢孩子也跟不了他。 出軌了,而且那個女的挺有心計,故意在他背上捉幾道讓你發現,更破壞夫妻感情。你唯一可做的就是不動聲色收集證據再離婚,這個過程你...

結婚十年老公性慾還是很強怎麼辦?

御賜馬甲 很好啊,總比那些連夫妻生活都沒有了的強多了吧,這也說明了你老公認可你的魅力,盡力去享受,不要排斥,順便溝通一下頻率的意見,多做做有助於睡眠也有助於二人之間的感情 我也有需要。但老公總是不分時間。尤其是半夜總喜歡來一次。我睡前還要哄小孩。平時要上班。週末也睡不了懶覺。孩子會準時生物鐘七點多起...

結婚十年老公還是不想買房我該堅持嗎?

斗笠 房子一定要買,能早買一定要早買,我畢業就和老婆 前女友 一起買了房,那會我家裡經濟挺緊張,我爸媽就說沒必要買房,時間還早,那會成都房價大概四千。老婆家裡就說我要是不出錢她家就自己買了,我就求爸媽借錢先把房買了,09年10月買的,翻過年就五千多了,現在接近兩萬。當時買的是120平套三,現在二孩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