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 dp1在讀,想要轉去澳洲就讀預科有沒有必要(藝術生

時間 2021-06-09 16:24:11

1樓:iae墨村CC姐

IB DP1在讀,目前已經完成高二課程是可以考慮申請澳洲預科課程,具體分數要求要看題主想要去哪所大學的預科了。如果能讀完高三,拿到高中畢業證,也可以拿IB成績去申請澳洲大學的diploma課程,完成這個課程之後可以入學本科的大二。

2樓:Nate

藝術你不奔個倫藝或者RISD嗎

對於大部分學校來說藝術專業對IB的要求是certificate,但我不知道你家長能不能接受你certificate畢業

alv要求也只是c~b而已

越藝術的院校對作品集的審核越挑

如果你考慮排名想去綜校那你IB少說上個total33吧……最後澳洲預科沒必要如果是這樣你乾脆英國預科或者美國找個藝術高中能接受11年級轉學,比上澳洲好多了

3樓:New Fountains

讀預科的主要目的是提高本科錄取的概率。

須知預科的公升學率也就是50-70%左右,並不是保證入學的。

如果你IB能最終分數能達到直錄的概率低於50%,那你就選擇預科。

這是簡單的概率問題。

4樓:國際公升學羅老師

最近正好在準備32-35分IB寶寶轉體系的文稿,預科也是可以轉,但是我不建議,更建議直接轉AL或者OSSD課程體系。這樣你申請的學校選擇更多,同學你是IB整體分不高?還是偏科呢?

為什麼不想讀IB了呀

本人現在IBDP1,想去LSE或UCL讀sociology,如何提高競爭力?

對於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具體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以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和倫敦大學學院為例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倫敦大學學院 所在地區 英國 倫敦 英國 倫敦 學校特點 G5院校 英國金三角名校 畢業生起薪全英最高 G5院校 QS世界第八 英國規模最大 學校排名 TIMES 48 學...

日本在讀語言學校,想1月寒假多請假3周過年,出勤率還會在90以上,但1月出勤率會很低,簽證會有問題嗎

日本高中留學 出勤率是乙個平均數字,因此,一旦出勤率下降,就要花更多時間補回來。舉個例子,100 的出勤率只要2周左右不去上課,就會馬上掉到80 再例如60 的出勤率想追回到80 就要連續每天出勤3個月以上才有可能實現。 如果下一次更新簽證的時候已經公升學了或者正好要公升學,那麼就應該不會有啥影響。...

政法幹警在讀,想放棄怎麼辦?

李元策 我當初身高一公尺七四體重一百八,來當兵了。相信我警校的訓練不是很難挺過去 不是不可以放棄,但因為這個理由放棄太可笑了T T 確實有問題 考試過後,你去警校一般屬於委培。不存在警校退貨的說法,我也沒見過類似例子。工作後不存在軍事化管理,頂多就是個半軍事化。更不存在集體生活,忙的底朝天,啥時候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