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多瓦大學有語言中心嗎?學到一定程度,會涉及一些大學知識或入學考試的內容學習?

時間 2021-06-09 12:44:06

1樓:Unipd-Italy

University of Padova Language Centre - University of Padova Language Centre

Marco Polo Programme - University of Padova Language Centre

可在帕多瓦考語言證書。

2樓:芊芊芊芊

你好。你肯定還是選擇自己想考的那所大學讀預科班最好,現在義大利很多大學啊,美院啊都紛紛開設了自己的預科班。這也是一種趨勢。但是你要根據你想報考的學校有沒有預科班。

現在語言班很多。我不是很建議去傳統的語言學校。像你提到的佩魯賈的語言學校整個水平也很一般。

至於語言證。現在最好的選擇就是報考佩魯賈或者西耶那的等級考試。

3樓:哎喲喂

同學你好,帕多瓦有自己的語言中心的,如果是在帕多瓦那裡學語言,是會需要去上課的,就相當於英美國家的那種預科,語言不達標,

義大利語言學校很多的,你可以選擇那種中中國人不是很多的學校,外中國人多的,語言學習環境會好點,考證的話可以在你報名的那個語言學校考試就可以了,四大考試都認可,錫耶納、佩魯賈、羅馬三大、但丁都認可,只是羅馬三大有有效期,

4樓:Espresso真的很苦

哈哈哈又是你!帕多瓦當然有語言中心啊,但那是給入學的時候語言水平或者證書水平達不到的人準備的,要去上課並且過了考試。

至於語言學校,不止佩魯賈乙個啊,還有錫耶那,羅馬一大,摩德納,帕維亞,都是很好的語言學校。你在哪個大學讀就在哪個大學考,只是考試的機構名字不一樣所以需要選擇。官方承認的義大利語等級的機構就是cils、celi、plida、I.

T.這四個,隨便選乙個考都成,在你選擇的語言學校考。

帕多瓦大學怎麼樣,你有弟弟會送他去嗎?

題主好不知道是去讀本科還是研究生呢 想申請什麼專業呢?義大利有很多優秀的大學啊?不知道題主為什麼想去帕多瓦呢 帕多瓦大學 是歐洲最古老的頂級大學之一,建於1222年,以倡導和保衛學術和教學自由為初衷。名列義大利第一的專業包括 物理學,藥學,農學 獸醫學 工業工程 資訊工程 心理學 經濟與統計學。伽利...

巴黎的公立大學裡,有哪些下設了語言中心?

法銳教育 CCFS,索邦大學下屬語言中心。巴黎最負盛名的語言學校。提供法語語音課程和法國文化教學。還提供一些專門的教學模組,也準備了為便於進入法國大學的國際公認的測試和考試 TCF,DELF,DALF 成立於1919年。索邦大學成立於1215年,清華大學成立於1911年,可見這個語言中心的實力。在對...

求教 申請義大利帕多瓦大學英語授課碩士專案還需要面試麼?

留意的小小青年 人家寫了 an interview which may be conducted over the internet 需要網路面試。為了考察你語言的真實性以及你的真實的留學學習動機,人家還是要面試的,只不過就是很簡單的SKYP面試,答題一般都是10分鐘。簡單的問問就可以了。 世最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