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團支書的事情多嗎,有哪些工作,會不會影響正常生活和學習?

時間 2021-06-07 07:01:43

1樓:子午虛無之

工作很多,班長還不給力,什麼事都要自己操心弄。到學期末要考試的時候,什麼活動啊,開會啊就全都來了,很崩潰,平時事情也多,最後就是自己邊忙著工作邊忙著工作,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能掛科,成績得好。本人學習能力一般在考前突擊高數還是非常痛苦的。

2樓:

團支書工作真的是非常吃力不討好,又當爹又當媽,活巨多,沒乾過的人根本無法想象……經常熬夜幹活到凌晨三點,踏踏實實忙了一年也不會得到最多的支援和認可,哪怕投票選上也會很寒心。團支書多多少少一定會得罪人的,哪怕你平時已經非常小心可能也事無鉅細……而且同學們無心了解你做了多少工作,不理解你的付出,他們更傾向於投票給看得順眼不突出不得罪人的同學[捂臉](每個學校情況也不同,反正我們學校就是這樣啦211)

3樓:

怎麼說呢?作為還在任的團支書,覺得有點心累,團支書是很重要的職務,我還是覺得搞好與同學的關係這一塊是最難的,你無論怎麼付出,都會有人不服氣,尤其是女團,我覺得挺難的。有嫉妒的,有因為你得決定觸犯到他利益的,等等等等。

有時候真的會讓你心寒,今年聖誕節,班級聚餐,我給全班買了奶茶,我由於有表演,晚回了教室,他們都已經開喝了。我那天發著燒,他們沒有乙個人沒有一句感謝的話,就當理所應當的一樣,很令人心寒,別的班的班委給買奶茶,表白牆上全是帖子,我們班,連一句感謝的話都沒有。一直都要對他們笑臉相迎呀,因為他們是民眾,你不能把自己表現的太過於真實,得需要藏著自己的情緒,其實會鍛鍊到自己很多吧,反正就努力的幹一天就進一天的責任。

大家其實都明白,真的,誰都明白。只不過本來形式就是這樣,你在這個位置上,有時候就得哄著他們,沒有辦法,鍛鍊一下也不是沒有好處。加油!

4樓:張禾禾

團支書我感覺是所有班委裡價效比最高的。

背靠團委,福利多,大活有班長,小活有組宣,期末綜測加的多,平時還能累了劃划水,想鍛鍊了好好幹,

工作嘛,學校院裡團委有啥活動啥的得負責,可以把活分給組織委跟宣傳委一起配合,班裡有啥事會作為第二負責人出現(第一肯定是班長),別的沒啥,

當與不當都是你正常生活本身的一部分,為什麼會影響生活呢?至於學習,當班委學習不好的,他不當他學習也好不到哪去,當班委學習好的,不當學習也不會差,大學空閒時間相對算多的,學習跟班委不怎麼衝突。

大學團支書有必要當嗎?

大英良心漢弗萊 如果你在乙個班風良好的班級,那可以試試 但如果你們班是那種上個課缺勤一大半,懶狗眾多的班級,相信我,絕對別當,只會浪費自己的精力。本人團支書當三個學期了,不管我怎樣如何努力的催青年大學習,有些人就是不交。哪怕我天天在群裡發團日推優的訊息,甚至乙個個寢室去催,私聊,很多人還是不來。最後...

身為班長 團支書的你,有哪些被團支書 班長坑慘了的經歷?

天辰星 身為班長 我只能說,其他回答被搞了的,直接找導員反應就行了 班長團支書這個東西,真的沒多少權利,想告狀的,創乙個QQ,加導員好友,在加好友備註資訊的時候寫上想舉報誰因為什麼舉報就行了。 喻言 我是團支書,班長日常不幹活,有一次我們幾個團組織活動交接的時候出了問題,全班都付出了心血,而班長大人...

你們對大學的團支書有什麼看法?

彩虹最好看 我是我們班的團支書,我們是開班會都是團支書開,什麼全國大學生網際網路比賽,挑戰盃等等都是團支書負責,每週乙個策劃乙個總結,特殊情況可能更多!但是,入黨,評優,助學金等等,都是班裡面投票,誰和誰關係好投誰,沒有你是班長投你,你是團支書投你,班裡面的人肯本不會因為你是團支書而投你,深有體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