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的大學生兼職我需要繼續嗎?

時間 2021-06-09 09:30:57

1樓:工程磚家

做你擅長和你敢興趣的事情。

同學你說你會分心,但是你以後到社會上面讓你分心的事情多了去了。

你進入社會,你既要工作,又要照護孩子,如果你父母身體不好,你還要照護父母。可能這些比你兼職分心的壓力大得多的多了把。

不要為你自己的軟弱找藉口,不要為困難找藉口。有時候你一定要逼你自己一把。

2樓:易瀛散人

當然可以繼續,時間是擠出來的。

我當年讀大學,最高峰期三份家教,認識的家長之中,有些對職業生涯,還產生重要影響。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特別在學問貶值年代,如何養活自己,不是題外內容。

3樓:小衲怎麼了

如果你現在對未來迷茫,不知所措,我的建議是你要堅持,一方面你能得到實實在在的價值體現,能賺到錢,能看到自己的價值。另一方面你可能會在這個過程中慢慢找到自己的方向。就目前來說,可能你自己感覺很辛苦,又或者是覺得它耽誤了你的學業等等,我覺得這些都是可以克服的,凡事要慢慢來,辛苦一點也是值得的。

一定要靜下心來,兼職是兼職,學業是學業,什麼時間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哪怕犧牲自己一些娛樂時間也是值得的。你要知道大學的你做的每乙個重大決定都是會影響到你以後的發展,所以請認真對待你作出的每乙個重大決定。

4樓:豆沙餡的肉包子

既然是兼職就肯定是以學業為重,可以當作一種積累經驗和賺錢補貼的途徑。沒有必要去多想一些影響學習的事情,如果感覺已經嚴重影響就可以先暫停一下,什麼時候感覺學業上恢復正常之後再去考慮偶爾兼職。

5樓:似水流年

我覺得你無心不是兼職影響了你,而是你浮躁的心態!

很多家境一般的小朋友,總會在兼職中的影響下,學習更加刻苦,因為兼職讓他知道,只有專業課過關,才能以後賺更多的錢,兼職只是為生活添磚加瓦!

既然你可以減輕父母負擔,何樂不為?但是時間總是擠出來的,而且一定要有讓自己努力的決心和態度!我認識的一些小朋友,都打算考研,有空真的是拼了命的學習,但是他們都有兼職,都覺得這麼大了跟父母張口要錢很丟臉!

這個還看個人心態調節吧!

6樓:sj wang

先搞清楚,既然是兼職,你的正職是什麼?

學生。作為學生,畢業證,學位證,各類其他證書是必備吧?等你踏上社會求職,或者考研考公,最起碼人家要問你要個畢業證學位證吧?

然後,你以後打算作為一名畫手繼續今後的職業生涯嗎?

如果打算做畫手,那麼你可以在不影響畢業的前提下適當將精力傾斜在這方面。

如果打算做別的,比如考研考公,那麼把精力放在提高成績上吧。

情感菜鳥問 這樣的感情需要繼續嗎?真誠的等待回答

建議不要一起,姑娘安全感不足,但我個人覺得題主很不具備給這個姑娘安全感的能力。除非題主能很努力,為這個姑娘創造出她想要的安全感,不然這個矛盾不可調和。 小汐 這樣來說吧,兩個人在一起,三觀很重要,思想,愛情,價值。倘若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那人的一輩子便沒有什麼樂趣可言。奔著結婚而去的,性格的相似是很...

當代大學生,需不需要繼續增加壓力?

不許偷看我 嘗試從不同的角度來看一下。當代大學生,在大學期間是否大部分都在享受生活?後浪們在努力學習知識備考大學,前浪們在職場拼搏養家餬口證明自己。小的在努力,大的也在努力。怎麼大學生在最該有幹勁的時候卻在偷懶?一不事生產,二不努力提高自己。就離譜! 看雲人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就算給的壓力再大,你內...

作為大學生我這樣的兼職有必要做下去嗎?

福根 做下去。不僅做下去,要不斷學習,讓兼職技能得到提公升。不做兼職你的時間也不一定如你想象的有用。除了醫學等專業,或者清大等高等學府,普通大學的在校時間,沒有想象的重要。另外,未來也行許這個兼職的技術,比你本職工作收入還高 看你的描述,我覺得還是堅持做下去吧。一 目前這份兼職,在你的描述下,可以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