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理新世紀中學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時間 2021-06-09 09:03:27

1樓:子文

12屆黃槓槓的老學叔怒答一波,作為乙個外地的計畫外學生,當年中考590分在班裡屬於中等偏下的水平,世紀的三年,在老師的悉心教導和良好的學習氛圍下,高考超一本線近30分,不是多光彩的成績,但是對於乙個起點較低的普通學生來說已經是能力的天花板了。記憶最深的21級台階,每晚朗朗的背書聲,有幸在高二的時候到泰國交換遊學,是寶貴的經歷。

最後:先學會做人,再學會做學問;不但要學會,關鍵要會學的校訓不敢忘記。

2樓:

2019.11.25更新

還是有好老師的。老師都很認真負責。但會刻意針對學生的老師也存在。

世紀更像個針對部分人的跳板。有人可以借助它變得很現實很現實,以至於用功讀書考取好大學找到好工作。但也有人站上去就立馬被這個跳板彈起然後重重地摔了下來。

能做到自律的話不進來利大於弊。但不能的話請報世紀,世紀是你的最佳選擇。

根據自身情況來權衡吧。

不能適應的話就很壓抑。

以下為原回答——

後悔當初被這下面的回答騙進世紀。你能在這裡看到的都是過去,現在的世紀沒有這麼輕鬆的氛圍了。每個老師都奇妙地一致地秉持著某種比較扭曲的價值觀。

我只想說一句高考是為了得到更好的未來而不得不在當下全力以赴的東西,而不是你人生的全部,不能因為這種東西就不去了解世界,不去接觸學校以外的東西。你不可能一輩子活在世紀這樣的環境裡,看一看真實的世界真實的高中生活是很有必要的。

現在連平時抽空打球都不允許,讀名著都要被逼寫檢討。

推薦抽空去關中門口看著他們放學。

中考一定要努力啊。

3樓:

今年高一的,表示我們這屆比原來的週末時間還少,確實嚴而且壓。但是慶幸伙食好,也確實有學習氛圍

補乙個現在高二了。近來學校進步很大,在這裡讀書的人也都知道為什麼。記得有一次同學在晚自習喝了幾口牛奶被記了名字。

這裡有五條紅線,有乙個完整雙休會開心得飛起,還有檢查特細的宿管,還有談戀愛一走一留的制度等等。

總的來說,苦但是相信最後有結果的時候還是會覺得一切都值得的。

4樓:張筱筱

2020/08/13修改

成績已出,省4000上下。讀書嘛,壓力很大——但我覺得是這是必要的:我從不是個自律的人。我並不討厭在世紀讀書。儘管我現在依然每天吃著藥,我還是認為如此。

在大理大學讀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最關鍵的是用的太陽能有沒有熱水全看天氣 是我太天真以為全國都用上了熱水器 學校的風很大坡也很陡基本上都是坡 而且師資力量真的。有些沒必要開設的課程死命讓你上還有那種老師跟機械人一樣讀ppt 然後期末了給你乙份資料還有的資料都沒給你反正好好靠自己吧 這是乙個分割線。昨天突然出來通知說要27號一天完成返...

在涿州中學讀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mapony 八幾年畢業的,那個時候涿州中學是非常好的學校,北京 淶源 淶水等附近的學生都找關係來涿州上學,那個時候老師都很好的,管得嚴 關心學生,校領導也很不錯,涿州內的其它學校在師資 教學條件和公升學率上沒法和一中比的。很懷念那時的學習生活。不知道這些年都發生了什麼,怎麼會淪落到這種被大家各種罵...

在阜寧中學讀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在知乎的第乙個回答,送給我的母校阜中。記得高一是以中上游的成績考過來的吧,很幸運在高中碰到了很好的老師,老邸跟亞芹夫妻,錢老師,還有教歷史的人特別好的老師 害想不起來名字了,好像是歷史組組長,乙個戴紅眼鏡年紀有點大的女老師 教政治的特別潮的吳老師,教化學的裴仔哈哈還有高三帶我們物理的喬元俊主任,人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