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發明一種APP讓工地八大員失業的

時間 2021-06-09 08:04:27

1樓:江湖人稱韋香主

哈哈年輕人啊,異想天開

有乙個公司光乙個BIM系統投入400萬都成效都不是那麼顯著,你這乙個軟體就能淘汰8個人,厲害了,看好你

你做乙個軟體,讓我放棄我的八員經驗豐富,能力突出還能現場解決問題的大將,去指揮乙個軟體幹工程,那我不得累死啊,小朋友

2樓:

真到這種程度,那不是施工行業八大員失業了,所有的非腦力勞動全可以失業了。

而且如果全是機械化,也就不存在管理不管理了,反正都是機械按程式走。

安全也沒有意義,反正沒人了。

3樓:自然而蘭

有啊,知乎啊。

只不過消失的有點慢,需要一定的時間。

身為土建狗的我…一開啟知乎就是關於土木工程沒前途,不掙錢的各種勸退問題。

就這樣發展下去,不久的將來,不止讓八大員消失,專案經理,總工啥的都要消失。

最好啊再來些幾個吐槽中字頭企業的問題,這樣連大本營也給消滅了。

斬草除根!免得春風吹又生。

4樓:一直迷茫從未清醒

幾十年幾百年後可能會有吧

科技改變生活,現在其實開始了,中建3D列印二層聯排辦公樓試點專案,國外也已經有可居住的3D列印別墅。城市網際網路,建築工地工人服裝和安全帽都可植入定位以及報警晶元,可自己感知危險物品以及危險區域,一旦進入到危險區域就會發出報警,而這一切都會通過無線網傳入到電腦被領導看見,同時會記錄工人行蹤,大資料算出來這個人的活動區域。

目前裝配式建築形式還是預製加現澆,工人數量大部分還是現澆結構支配的,構件吊裝需要的人並不多,現澆結構需要鋼筋工,木工,混凝土工等等,而裝配式在工地只需要吊裝工,裝配式建築完全成熟後工地需要的人會更少,預製構件全部由機器在工廠完成,運輸到工地只要吊裝即可。

科技勢必改變未來,但人工智慧無法替代人的作用,放線機械人雖有,但還得人去操作,與各方的溝通還是要靠人的邏輯與情感去完成等等。

想象是好的,也許在你想的時候別人已經在做了

5樓:兔子

還有建築這個行業,不會一直火下去,房地產拉動經濟到一定程度就拉不動了,需求也會飽和。現在追求的是低成本、高效,以後可能就是高品質了,未來建築業或許是鑑定、維修、改造、拆除的天下了。

為什麼沒有人發明一種語言(不是指程式語言)?

楓漣Mikoto 世界語 就是為了簡單才發明的 克林貢語 雖然語序有點奇怪,但是也是為了拍電影發明的 你要是想的話,可以自己發明一種語言。 netkiller 有啊,世界語 發明之初就是為了實現世界通用,但是沒有想到英語更普及。最終世界語淡出。電影小黃人的語言,就是乙個語言學家為電影創作的,據說有2...

有沒有一種可以記賬的app?

Felix 當然有咯,可以試試錢去哪了 先上圖簡要功能介紹 多賬本最多3層分類 獨創可收回的概念,足以應對各種應收款問題,比如報銷,借錢給朋友等獨創需歸還的概念,應對各種應付的問題,比如向朋友借了一些錢 水果凍 有很多記賬軟體,推薦雲閃付,既可以繫結多達三十張銀行卡,隨時可以檢視自己資產負債情況,同...

有沒有人能發明一套基於漢字的程式語言?

梅洪源 讀應用題再自動解,這是現在AI language understanding的前沿問題。另外,你不覺得if只需要兩個字母好寫麼。 我以前也是這樣想的,現在來看有不同程度的做法。一,可以做簡單的單詞 文字的替換。二,重新設計一種中文程式語言,從架構層次改變。中文文字程式碼是16位,而英文本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