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當老師考研值得嗎?

時間 2021-06-09 06:25:19

1樓:煙雨兩地遙

兄弟先別急著下決定,一般情況下招聘老師都是三十周歲以下,你最好一年也不要耽誤 ,否則很容易就超過三十歲了。你一戰不一定考上研,考上研第一年也不一定可以就業。根據事業編的熱度和考研熱度,這兩個都是大概率事件。

不是值不值,你要考慮能不能走通的?

而且三十歲也該成家立業了,教師這份工資對男生來說確實不容易,看個人情況吧。

2樓:為了能微笑

那肯定值得!

①你是為了自己的理想。人一輩子能夠擁有乙個深深喜歡的愛好,幸福感就已經超越大部分人了,更別提成為自己的職業,只要不是違法亂紀的行當,應該就算是超過世界上百分之九十的人了。

②教師是乙份高尚的職業。雖然說各行各業都是不分貴賤,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但是教師這份職業不僅是付出勞動,而是為祖國培育未來的花朵,是整個國家價值觀構建的支柱和基石。

③教師的社會形象相對較好。教師這份職業,從福利待遇出發,這份工作能夠保證節假日和生育等基本權利。另外,從社會形象來講,教師在找物件方面,長輩印象或者擇偶判定上,都屬於中上水平,對於帶有好學位的老師,那更是相親鏈上的上游!

通訊工程為了高學歷考研值得嗎?

增刪改查小王子 不考研 我們還有啥優勢回想下你的四年學過軟體皮毛c 搞不過學計算機的 學過硬體皮毛微控制器搞不過學微電子的 大學4年只學了很基礎的東西 我的計畫是讀研轉修軟體了 通訊工程男女生還是不一樣的,除非一些技術大牛各種無壓力 不好意思手機看不到題主資訊 男生的話跟技術沾邊,本科畢業基本就是技...

專科生,為了考公去考研值得嗎?為什麼?

公務員值得考,因為公務員這份工作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乙份有優勢的職業,一方面是工作比較穩定,另一方面就是公務員的社會地位相對較高。但很多人不願意考公務員的原因之一就是工資水平一般,想要通過考公務員來短時間賺很多的錢這是不現實的。但相比收益較高的自主創業來說,公務員保證了待遇的穩定性,即便是不能夠短時間...

為了考研二戰延畢待在學校裡值得嗎?對考研複試影響大嗎?

想要為了考研二戰延遲畢業的,先提前了解好資訊吧。延遲畢業是要記載進入檔案的,考研複試還有以後工作面試時可能都會對你的延遲畢業原因提出疑問。延遲畢業的話,誰也說不准將來在工作或研究生面試中會不會受到歧視。 風蕭聲動 為什麼要延遲畢業呢,可以正常畢業啊。然後在學校附近租房子,到時候把飯卡延期就好啦。圖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