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專業前績點低,對出國留學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6-09 04:04:05

1樓:合作辦學申請官

可以專門寫一封信說明情況。不過成績單上分數挺明顯的,寫在ps裡不太好,有點突兀。不過已經轉專業了,況且英國院校更看重你大三的成績,所以目前大三的科目,雖然專業課會比較難,但是得好好提高均分啊。

轉專業之後的成績是3.2的話,可能被大一成績拉分了,競爭力不太強,可以刷分或者走褓錄取。

2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這個有影響,但是不會說影響很大,因為你整體的均分和績點都能夠滿足這學校具體的要求。那你就不需要,就是擔心就是總體的績點不夠的情況,因為看到你總體的績點,實際上也在3.0以上,實際上就滿足基本的要求了。

而且就是根據實際的專業匹配度來講,你的文科類的東西肯定是他們最看重的,那可能拉低了一點,那就是直接提供乙個說明,就是你專業課的均分在3.6,績點足夠高就行。

因為沒有必要就是針對於大一的理科課程去看你的現在專業能力,學校甚至說這個英國的名校也是不會去傻到只會去關注你的總體績點,然後因為肯定會看到你的課程的這種後期有一些還是非常高的,所以說就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碩士和博士需要多少績點和均分才符合名校的要求呢?什麼樣的中國大學成績單才標準?

3樓:Norina

可以專門寫一封信說明情況。不過成績單上分數挺明顯的,寫在ps裡不太好,有點突兀。不過已經轉專業了,況且英國院校更看重你大三的成績,所以目前大三的科目,雖然專業課會比較難,但是得好好提高均分啊。

轉專業之後的成績是3.2的話,可能被大一成績拉分了,競爭力不太強,可以刷分或者走褓錄取。還有不懂的可以問我哦。

轉專業前的成績對出國算績點有影響嗎?

先說結論 在我們學校有影響 原因 我們學校的均分是包含了選修課的成績的,轉專業之前的你修讀過的原來專業獨有的課程會變成選修課,選修課的成績依然是被算在均分裡面的。但是,每個學校的算分方法不一樣,建議你通過問教務 查閱學校檔案 問同學 自己動手算等方式搞清楚你們學校是怎麼算GPA和均分的。 青 爭 這...

績點低還能出國留學嗎?

麋鹿半糖 看你去那個國家了,不同國家對本科學習均分要求是不一樣的,其次某些國家隊於跨專業就不是什麼大問題,有些國家要求就是比較嚴格了。先給你介紹一些英國傳媒的學校 傳媒在英國是非常強的專業,比較好的有利茲大學 謝菲爾德大學 格拉斯哥大學等。入學基本要求如下 1 專業背景要求 英國不同大學對傳媒背景有...

大一第一學期績點低會影響以後出國留學嗎?

Dasiy老師講留學 正常來講,本科第一年的成績對於後面申請留學的影響是不大的。確實是會有一些國家對於申請者本科期間某一學年的成績比較看重,比如美國部分學校,他們會特別要求學生大四一年的GPA不能太低,這是因為通常來講,所學專業知識的難度會逐年上公升,而大一大二相對來說涉及的專業知識會比較淺一些。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