績點低均分不低出國留學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2:11:57

1樓:admitpro山竹君

一般績點和均分差異不會太大,如果是因為掛科等導致的可以在文書中進行說明。但是標化成績低在整個過程中都不佔優勢,如果想要拿名校offer走普通申請還是比較困難的,建議選擇保錄取專案,通過註冊海外學籍和美化背景等方式,達到保證錄取效果的,去心儀的院校和專案是完全ok的。

保錄取在國外已經存在了很長一段時間了,在國內興起不久但也已經非常成熟了。同時,保錄取是公開透明的,對申請人來說可以隨時檢視申請進度,靠譜的機構也會根據需求和實際情況來安排合適的保錄方案,申請人的權益是有所保障的。

但同時,保錄取的名額有限,屬於稀缺資源,不是所有的機構都有實力能夠讓你保錄名校的,有的機構通過造假成績等方式去申請,很可能最後會面臨被退學的風險,更甚者還有直接捲款跑路的,所以我們在選擇的時候需要尤其注意機構的資質和保錄方式,以保證資訊的真實性和機構的可靠程度。

2樓:湖北黃玲玲

也不會低很多吧,申請時有掛科是正常現象。學校錄取看的是綜合,就成績單而言,平均如果基本達到加上合適的申請時間問題就不大,要保穩就需要比錄取基本標準高3-4分。

3樓:殿下的故事

哈哈哈同學你可真慘。

不過我之前比你還要慘,重修。身邊的同學們都畢業找工作了,而我還要乙個人在學校繼續上學。後來感覺在這學校再讀著讀著也沒意思,家裡人也幫我辦留學申請了。

當時也跑了好幾個中介機構,後來選擇了一家省心省事靠譜兒的機構。也算是跟當初糟心事和環境做了個了結,拉著我的行李遠渡重洋了~

前兩天還和當時幫我的申請老師聊天一起上分哈哈哈。

績點低還能出國留學嗎?

麋鹿半糖 看你去那個國家了,不同國家對本科學習均分要求是不一樣的,其次某些國家隊於跨專業就不是什麼大問題,有些國家要求就是比較嚴格了。先給你介紹一些英國傳媒的學校 傳媒在英國是非常強的專業,比較好的有利茲大學 謝菲爾德大學 格拉斯哥大學等。入學基本要求如下 1 專業背景要求 英國不同大學對傳媒背景有...

這個績點出國留學怎麼辦?

BCC國際教育 英國的建築專業也是熱門專業,所以競爭很大,你最好是能將學分績點刷到3.7或以上,英國是英語發源地,你還的英語成績還要足夠好,雅思最好能刷到7或以上,最低都要有6.5。另外,你還要爭取多做一些成果性的東西出來,以證明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學校效果,多參加一些專業相關的活動和比賽。還有就是最好...

本人大一上 想出國 績點低怎麼辦

Eliteup 想出國沒問題的,留學申請的績點是前三年成績,所以大一的成績不是那麼的重要,只要後面好好學習,提公升成績還是可以的!而且如果成績低也可以出國的,走不同渠道罷了,校方渠道是可以申請名校100 100錄取的。如果想有保底的話可以提前了解。 一座燈塔 這一科的績點低,不是什麼問題。你大四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