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選擇重要,還是努力重要呢?

時間 2021-06-09 02:48:24

1樓:小胖噗QAQ

本科的時候選擇了Penn State沒有選擇去更好的Emory,研究生的時候選擇去了BC放棄了哥大的面試。很多時候,尤其是在長大以後選擇並沒有選錯這個說法,更多的是權衡利弊。更多的是要在做每乙個選擇的時候跟自己說「如果選錯了也不要後悔」 然後毅然決然的走下去。

任何的選擇都沒有問題,重要的是有承擔選擇給你帶來後果的決心。

2樓:山姆大叔

選擇更重要

小時候學過一篇文章,黃色的樹林裡分出兩條路,一條向左,一條向右。如果選擇了其中的一條都是沒有回頭路。人生往往有幾個這樣大的選擇,決定我們很長一段時間的路。

我不知道你現在處於什麼樣的境地,如果還沒有選,那請思考好再決定。如果已經選擇了後悔了,那麼就好好努力吧,說不定就能重新選擇,畢竟,不嘗試真的連機會都沒有啊。

3樓:進擊的橙子

都是成年人的世界裡從來沒有選A就不選B的答案,正相反,答案是「我全都要。」

建立在同等努力的程度上,做了正確的選擇,很重要。

4樓:初陽慕柟

我覺得選擇更重要,因為選擇是我們努力的方向及動力,比如我吧,在選專業的時候沒有選擇好,學了乙個看不到未來方向的專業,前途堪憂。選擇更加傾向於內心的喜歡,有了好的選擇再加上內心的喜歡,你發現你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才會更加努力。

5樓:熱愛攝影的小白

我才23歲,我不能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給你講,我只能說我自己的見解,這麼說吧,人生就好比如一座金字塔,選擇就如其中的捷徑,但努力就如自己的步伐,你可以選擇走捷徑,也可以選擇努力強行衝頂,前提是你要先做出那一步 ,記住,不是因為厲害才開始,而是因為開始才厲害

6樓:予你

我覺得選擇大於努力!!!但是你也要努力才能不辜負你的選擇。乙個好的選擇會讓你少走彎路,選對了就要看你的努力能讓你走到哪一步。

7樓:路上

所有迷茫徘徊之間,都沒有絕對的說法。

選擇與努力是相互聯絡的。如果你埋頭苦幹,不理會外界發生的一切事情。可能你會錯過一些重要的變化與轉折,缺少變通。

如果你在各個選擇之間糾結,努力的太少。可能會產生錯覺, 有處處碰壁的感覺,在各個方面都施展不了自己的才華。

要學會辯證的看待選擇與努力之間的關係,看個人性格與想要什麼,學會取捨。所有都不能達到完美,因此並不是所有都能如你所願,學會積極樂觀地看待事物。

純屬個人見解。

8樓:Kitty姐

努力更重要呀wowowww

選擇看的是暫時的投資,chance是一種choice,機會是一種選擇,機遇固然重要呢!重要的是後天的hard work 777 777

(*^__^*)哈哈哈哈哈哈好搞笑

努力是會增值的,努力就想x3增函式,值不斷變大。努力可以改變命運和運氣,運氣不是只有你會有,她會有,他會有,他們會有,運氣不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也不一定選擇你自己。

要想運氣留在自己身上,那麼越努力越幸運,努力就會有回報。

9樓:極致666

都重要,但努力更重要。沒有努力,選啥都是屁,選錯了,大不了重新來,你犯的每乙個錯,不會比你放的哪乙個屁更重要。所以,大膽去做吧,做自己想做的,如果沒有成功,先看看你是否足夠努力,為一件事付出了110%才成功不是你虧了,而是你應該的,不夠努力就不配說憑什麼我沒有成功。

10樓:天上工商

看資源觸及度,大家資源差不多,努力大於選擇;資源廣泛時,選擇大於努力。當然選擇大並不代表不努力,只是同樣努力的程度結果不一樣。

11樓:o卷毛菌o

這是乙個超越和基礎的對比,你要分出高下其實不太得行。

努力,為你創造的是可以進行選擇的基礎。

而選擇,將能改變你的命運和生活方式。

雖然重要性上分不出高下,但,你要知道,有先後問題。

即,先努力,才有了選擇。

我是這麼想的。

12樓:沉淪

選擇大於努力

試想一下同一起點同一時間直線和弧線哪個能最快到達終點呢?

選擇不對努力太多得到的結果一般也不會很好費時費精力對的選擇能讓你事半功倍

13樓:輕狂

選擇吧,如果是自己不願的選擇,連努力的動力都沒有。我不想讀師範當老師,但是在父母的強烈要求下填報了師範剛好錄取,現在的我真的很累,沒興趣,怎麼努力

14樓:天空之城

都重要,既然有了選擇的能力,就已經知道了努力的結果,假如沒的選擇,那努力是必須要達到擁有選擇的能力之上才能有自己的選擇,所以有選擇就得必須努力,沒選擇那就要更加努力,不然就平平庸庸過!畢竟安逸的日子比努力來的容易啊!

15樓:浮雲遮望眼

選擇吧,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出準確的選擇的,乙個正確的選擇往往能夠有效的避免好多不必的徒勞之力。人人都可以變得努力,但是我們往往羨慕的是那種有效率的精準的能力,選擇是能力體現,努力是補足。

16樓:Redamancy

我認為是選擇比較重要吧,因為相當於選擇道路的方向,選對方向,再加上努力那就很完美了啊!當然在現在的道路上,一步乙個腳印走好,做好努力也是不錯的!祝你加油不要猶豫

17樓:不考北外不改名

我覺得努力重要,只有你努力了,變優秀了,會有更多的選擇,會有不同層面,不同方向的選擇。但是如果你現在目標堅定,就朝著心裡那個方向努力,也不是不可以,那就要努力去把這件事情做到極致,因為你面前只有這乙個選擇。所以我個人的話,還是傾向於「努力重要」

18樓:旅人

這就像是問老婆和媽媽掉水裡先救誰。如果只關注這個片面的問題,沒有答案。

我只能做出如下回答。

如果你所處的情況是那種勢頭不錯的,就努力就好了,別彷徨如果出的處境很衰敗,沒有希望的衰敗,就選擇新的

19樓:一挽清愁

我個人覺得努力重要,你只要努力了才能有更多的選擇。不努力沒本事你能有多少選擇,社會都是靠本事吃飯,不能說你什麼都不會就有選擇權。

20樓:仙女衣櫥

選擇很重要,努力也很重要,我個人的看法是:如果選對了方向會比你努力更重要,選擇真的太重要了,選對了方向,加上努力,一定會取得豐碩的成果,如果選擇錯了,努力可能也不會看到效果,沒有達到最終的目標,所以選擇大於努力。

21樓:小隕石

能讓你糾結猶豫的選擇,沒有對錯,在於你要如何堅守它,讓它變成對的。

這一直是我的觀點,但這是我一年中悟透的最好的道理好牌也會打爛,爛牌也會起死回生

解開周圍人的思維框架,哪一條路都是坎坷的

你不想做的可以放棄,真的

人生就那麼幾十年

堅守自己熱愛的,不要回頭糾結選擇的就是最好的捷徑

22樓:STACY

選擇相對而言更重要。

首先,如果方向錯了再怎麼努力都沒用。

比如我的一些學生,高二時決定轉學出國,不再堅持高考,因為他的成績在國內無法考到好的學校,最多專科。但是出國,只要他把英語這科學好,考到托福成績,相對就能申請到不錯的學校,所以哪怕貴一點,還是選擇出國了。這種情況下,如果他一直努力堅持高考,其實不見得最後一定有好的結果。

其次,有些事情的性質決定了它光靠努力是無法改變的。

比如你選擇嫁給乙個更愛你的人,還是你更愛的人。

最後,選擇完了還是得好好努力。

選擇和努力哪個更重要呢?

只是酸奶 我覺得是選擇。沒有方向的帆船所有的航向都是逆風。記不太清了 說兩者都重要的感覺是在說廢話。就像最近的演員請就位,郝蕾讓愛豆回去搞好唱跳。說的就是大實話,天賦真的是乙個很可怕的東西,如果沒有做好選擇,在一件你不擅長或是不正確的道路上努力,都是徒勞。那些沒有正確選擇誤打誤撞取得成功的只是少數。...

打籃球是天賦重要還是努力更重要呢?

琛深 百分之九十的打籃球的人根本不配到憑天賦的地步 當然是努力重要了 找自己擅長的位置去練它投籃腳步意識努力就已經夠碾壓野球場的人了 我一直認為天賦才是決定能不能達到最頂尖並突破的關鍵因素。天賦分很多種多樣,比如球員A的天賦在投射,不在身體的耐操上 球員B的天賦在身高及協調性等 球員C的天賦在傳運及...

運氣重要還是努力重要?

巴崽 關於這個問題,我覺得首先應該定義兩件事。第一 什麼是運氣 第二 運氣和努力拿來幹什麼 什麼是運氣?運氣,是世間萬事萬物運轉過程中,本人所不能控制的所有因素的合集。運氣和努力拿來幹什麼?用來達成自己的目的,俗話說,叫做 成功 有了以上兩個觀點,我們再提出乙個觀點,叫做 環境的客觀複雜性 環境的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