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過去受到校園暴力,如今無法釋懷和習慣現在的生活,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1:56:07

1樓:喜愛蔬菜的瘋狗

對你施暴跟你做錯做對沒什麼沒關係,只是因為施暴者覺得你弱而已。就像從過去到現在每時每刻都有很多人被殺死,當中也有些人什麼也沒做錯,但還是死了。

2樓:

1.針對你所說的,換一種生活。

反正,難過也是難過,還不如讓自己順心,畢竟傷害過你的人還在傷害別人然後恣意大笑也說不定。

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悟。做的時候就要相信自己(當然我知道你做的時候肯定是不那麼自信的)但是一句話,有頭有尾,有始有終。試試?

2.如果實在不堪受辱,那就把事情詳細經過有頭有尾的寫下來。然後處理方法就多了。

(1)網曝這件事,在網路世界尋求公平的解決方法。(其實這就是我覺得你這個問題提的有點籠統的地方了一般來說醫生開藥都是要精準病痛之處你什麼都不說個明白那怎麼治呢)

(2)找機會到處打聽網曝你的人活動範圍,家住何處,找機會揍他,僱傭打手,讓他遭受和你曾經相同的處境。這樣他可能會感同身受。也可能獸性大發,變得不是人。

處理辦法有1)他感同身受。默不作聲,離開,看到他和你同樣的心情,你的心理負擔自然得到釋放。2)他很拽,死活要報仇。

那就找機會打死他,反正你也豁出去了。殺人償命,追求共同毀滅可能是一種選擇。但是這種選擇後果比較複雜,比如再也見不到自己喜歡的/在乎的人了,離開自己的親人,家中一些老古董還會嚼舌根說你不懂事,一些好閒事的友鄰還會咒罵你,不詳啥的,這種方法很多心裡疾病的人都想過,但是人都有求生的慾望,基因不允許。

所以謹慎。還有就是,殺了別人再自殺,這個後果更複雜。一下死了倒也輕鬆。

就怕一下沒死成,落下殘疾,後悔終身。

(3)什麼都不做,繼續你的痛苦,他的快樂。

(4)以他的暴力為仇恨,武裝自己,充實自己,成為人上人,以後找機會弄死他還不輕而易舉。就算弄不死,難為他,讓他生活難過,還不是分分鐘的事情。

以上建議純屬扯淡,一切後果與我無關。具體實踐還是謹遵醫囑,耗子尾汁。

3樓:ceeaT

沉溺在過去的痛苦無法自拔,會讓你錯失現在更多美好的瞬間。

如果曾經的自己已經受盡磨難,何不讓現在的自己輕鬆一些呢,那些過度的自我約束和標準,暫時放一放,會讓自己過得辛苦的想法,暫時放一放,問題總是需要解決的,但與其讓自己在折磨煎熬中百思不得其解,不如在解決問題前先找到讓自己舒適的狀態。

想不通的因果迴圈不要強迫自己去想,日子過著過著就會越來越清晰,生活會告訴你答案。想想自己想要什麼,如果夠不到,就想想其次要什麼,總會有那麼幾個慾望是自己可以滿足自己的。

善待自己,這是你能為曾經的自己做的,也是你現在最利大於弊的選擇。

4樓:三人行必有我師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

如果覺得不堪回首,那就減少和那個時間的人和事的建議!

更重要的是你可能對現狀不滿意!

而且認為這些和過去的經歷有關!

建議更多的做未來規劃吧!人是活在現在展望未來!過去已經結束了

5樓:SingleServingJack

這個東西吧,只能盡量避免,你要是說讓別人勸你釋懷也不太現實,畢竟我們只是網友兒,不是校園暴力的直接受害人,沒法跟你感同身受。

如果實在無法釋懷就儘量減少跟他人溝通吧

6樓:小學渣

親愛的我好心疼你啊,建議你去做一下心理診療吧,專業人士會幫助你的,你要好好的哦,你要知道你沒有錯,加油呀

你如果心情不好,可以找我私聊,我晚上放學會回你的

7樓:Jason

我非常能理解

但有些事情發生了也改變不了那就不如把它們埋藏起來好好生活

不過成績真的是挺遺憾的但是也沒關係繼續往上考就ok了加油呀不要墮落

請問如何幫助受到校園暴力的人

單雄信 說一下她的具體事例吧。永遠記住一點,不要因為別人的錯誤而懲罰自己,尤其不要因為人渣的錯誤而懲罰自己,他們不配。世上總是有一部分人渣,還有一大波旁觀者,這是常態,不值得奇怪。在這種環境中,是喜 是悲在於這個人所處的立場。如果從那些旁觀者中,拉乙個出來放到被霸凌的位置上,他可能比現在那個正在被霸...

在孩子受到校園暴力後,父母該如何去做?

吐槽王Bai 首先看孩子是否有受傷,如果受了傷趕緊通過學校和警察去做司法鑑定。如果可以司法鑑定結果是孩子受傷了,那麼就可以跟警察說了,要麼留案底要麼私了。任何一家家長都不希望孩子以後的沒有前途,畢竟留案底會影響未來。不要挺著,現在的孩子是受不了這種恥辱的。不要讓孩子自己去找人黑吃黑。除非你真的很有政...

我因為從小到大受到校園暴力,性格,身體狀態,都變得消極悲觀,希望有人幫助我,讓我重新發現生活的光

我也是從小遭受校園暴力,從小嚴重討好型人格,性格極度極端,容易想歪,怎麼說呢,每天操場跑步一小時,經常做一些捐款活動,世界一片美好。相信我 最好的方法還是去找有經驗和愛心的心理諮詢師進行諮詢和調整,從本質上找到問題的根源,對症下藥找到調整的方法,重新進行心理的修復和療愈。 kite unique 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