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學校園的第一天有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6-08 18:31:50

1樓:瞻弁

去年的九月,第一次來到我現在所在的大學滿懷期待與憧憬然後也是是我第一次進入大學校園 emmm……頂著艷陽天只能說有點失望不是電視上流星雨中那種艾利斯頓的整潔感,除了大些,有圖書館,基本條件和高中差不多,有的甚至比高中條件還差

2樓:

大學讀了一年了走進大學第一天就已經計畫好了未來的生活但越來越發現反而那時候的自己太無聊搞笑了當初想著要積極參加各種活動後來也變成 "哎你們去不去?"

"你們不去啊那我也不去" 當初想著遇見特別特別喜歡的男孩子然後跟他表白也變成了 "一見男人就煩" "樓下抱著親的情侶都20分鐘了還在親都擋我路了" 當初想著每天都乾乾淨淨的收拾利索的按時去上課最後也變成了"你先去吧我懶的起床不去上課了"

但大學也很美好只不過青春片永遠都只是電視劇集但還是希望順利的讀完大學有所經歷與收穫吧

3樓:拉格朗日

那是相當的新鮮,感覺新世界的大門向我敞開,我會做出一番驚天地泣鬼神的事情學業愛情雙豐收終於擺脫父母的束縛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過了一年後,我發現我想多了

4樓:鑑荔師

首先不是很滿意,感覺跟自己的期望相差太遠。

吃不慣北方菜,花了很長時間才適應。

聽不懂當地方言。

不管是小餐館還是食堂,一碗面等於一盆面!根本吃不完啊,後來找了乙個同學和我分食一碗,四年間只要吃麵都這樣吃法。

北方的大澡堂子……習慣人少的時候去,好在有同學結伴而行,人少的時候在澡堂子裡一展歌喉,音響效果非常不錯,和同學講鬼故事過程中,突然有人進來,被嚇一跳,結果那人沒洗就直接出去了,哈哈哈哈。

第一次見到北方的集中供暖的暖氣片,很新奇。連衛生間裡面都有誒!

你第一天來到大學的感受是什麼

pretty 7 開學那天,我很意外的沒有帶入學通知書。就是這樣,說實話第一天的感受兩個字,失望,失望自己為什麼來了這所學校,失望自己為什麼沒有更努力,更幸運呢,失望身邊的一切環境。這是第一天的感受,後來啊,我有了改觀,人不能一味沉淪,我開始向上游,我也被看到了,我也很風光的度過了人生之中最長的軍訓...

大學校園裡的賄賂現象是什麼樣的?

據涉案人賀某某的證言,2012年上半年,趙某想找份北京高校的工作,通過老鄉聯絡到賀某某。賀某某向沈志莉推薦趙某,並把趙的簡歷給了沈。之後,趙某順利入職北方工業大學。趙某為得到這份工作,花費150萬元。賀某某將其中的50萬取現給沈志莉,表示感謝。北方工業大學一位負責人證實,趙某入職時,沒有面試材料,未...

如何看待乙個在大學校園裡獨來獨往的女生?

何何的羊吶 不請自來。我總是覺得我應該是有乙個強大的內心的,但實則不然。從小就是別人口中的別人家的孩子,可能這就是所謂的捧殺吧,我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了,小學 初中還好,很少有同學住校,所以與大多數人的關係也還好。但高中走讀的人很少,而我恰巧就是走讀一員,本身性格使然,我不喜歡主動,話也少,但只要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