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生可以當老師嗎?

時間 2021-06-08 15:39:41

1樓:舅舅不敵鴨

為什麼不行?藝術生可以去做學校的藝術課老師呀,除此之外還可以去藝術輔導的機構。如果你是本科生的話通過教師考試做其他科目老師都可以的。

2樓:沉穩ww

當然可以呀做個音體美老師不快樂嗎? 學生最喜歡的老師其他老師最想換課的同事 。太香了考教資吧~課外培訓機構要求專業素質高畢業學校嚴格普通學校要教資~

3樓:西安邦公升易考

作為一名前在編藝術類教師,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可以的!

首先你得在大學考普通話證(要求好像是二級甲等以上)、英語四六級(部分地區不需要,但是只有大學才能考四六級,所以個人建議還是考到的號)然後在大學畢業前考到教師資格證,最後畢業參加當地每年7-9月開設的特崗教師(以你所在考試地為準,每年不一定一樣)。

加油哦,祝你夢想成真

4樓:行思

首先回答:在貴州省肯定可以。但是各地政策不同,不代表全國廣大區域。

首先你需要取得教師資格證。想要進入高中體制內,必須要中學教師資格證。中學教師資格證可以在中學小學任教,但是小學或者幼師資格證原則上不能在高中任教。

然後你要關注你們地方的教師招考,一般是和本地事業單位招考統一進行。根據你所在地的招考簡章按照要求報名參加考試,考試科目各地不同,一般是考《公共基礎知識》,然後結構化面試。也有考察專業知識和專業課堂模擬試講的。

考試通過,就可以入職了。

最後,祝題主能夠進入教師隊伍,一起入坑哇!

5樓:藝道報考小姐姐

藝術生可以當老師,但需要取得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為:中等職業學校和高階中學教師資格需具備大學本科畢業或高等師範院校本科及以上學歷;初中教師資格需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幼兒園教師資格需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小學教師資格需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

6樓:修言

規矩又沒給你定死,你想幹嘛是你的事,思維別那麼固執嘛,你能成為什麼樣的人才不是你所處的環境決定的,而是由你自己決定的(當然,做夢的不算,別咬文嚼字,只能說一切皆有可能。你所學的專業不一定會安全對口。但是你所學的要盡可能的幫未來的你解決些問題,是積累能力的過程,與其糾結未來,不然安心當心,奮進向上。)

7樓:LUISEN

可以。我師姐的親身經歷,上戲戲文本科,研究生,以及哥倫比亞大學的編劇公派生。現在博士在讀,任教附中的戲文專業,同時也擔任一些中學的社團課教學,並且作為戲劇編劇投身舞台劇創作,今年剛入選這一批上海市戲劇家協會。

8樓:nunu

我高中同學,參加過美術聯考,大專設計專業,畢業做了半年設計類工作,現在去鄉鎮當小學語文老師,目前不是編制的,可能是合同類或臨時制的形式,邊教學生邊考編。

這個看地區吧,我去中部地帶某省會城市打算考小學老師,專業都要求對口,好點口碑的學校,或者地段好的學校,都要全日制研究生,研究專業也要專業對口。一般的學校全日制本科以上都可以試試考,但是錄用的話,文憑越高、師範類、男生會佔優勢。

9樓:荼蘼

給你上點一般人不講出來的

首先目前想進大學怎麼也得是博士畢業吧,我在的這個藝術專業,基本是本專業全國就沒有博士,所以研究生可以進但是這是特例

好的學校想進更得是海外博士

而且進不進得來這是個供需問題,往往乙個崗上面的人下來了才會招人,招乙個人能收到很多很多的博士簡歷,這是供需嚴重失衡,其實尤其是藝術類簡歷上甚至面試上大家都差不多,你說最後決定的會是什麼東西

所以這個問題我總結一下你要是能讀到本專業博士最好是海外的top 並且家裡如果有一定的能量那當大學老師概率比較大反之也不是沒希望但是概率就.... 我身邊看到的能進的都是前者

10樓:長弓

完全是OK的,不過更推薦去那種口碑較好的學校,或者去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去做老師

然後大學要考證,最好是可以考個研究生,這樣對畢業後做老師會比較有利

就這樣,祝你好運哦

護理研究生可以到高校當老師嗎?

老子要轉行 你可能不知道乙個護理研究生去醫院招聘被留下的可能性有多小!首先,乙個研究生讓你在臨床幹,肯定不樂意 其次,醫院護理部不需要那麼多研究生搞科研 小拓幾 結論 四線城市專科學校,專任教師 教的不是護理,是老年服務與管理 緊缺,本科生都能進你說研究生能不能?所以要去看你想就業的城市的人事考試網...

英語不好可以當老師嗎?

樂雪 如果說你現在只對英語感興趣的話,可以學習的,現在網路科技那麼發達,只要你想學拿一點點時間出來,真的可以的。加油吧,相信你! 煙雨江南 我覺得你的問題表述很不明確。英語不好當然是可以做老師。因為老師有很多種類。有語文老師,數學老師,物理老師,化學老師。這些老師即使英語不好,也不影響他們成為他們專...

當藝術生是什麼體驗?

要做對自己有用的 謝腰。體驗?沒啥特殊體驗吧?我是文科美術生,不覺得有啥特殊體驗的。非要說體驗的話,可能就是睡得比平時晚,起的也比平時晚,身上的衣服需要洗的更勤快一點 都懂的 沒了,我感覺沒什麼特殊體驗的,不好意思哈。 費勁 呵呵呵呵就是親戚朋友感覺只要花錢,文化課考那麼低還可以上好大學但是他們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