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大學以後感覺什麼都想學,也明白學太多學不精,但又放不下,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4:56:36

1樓:遠行

以下是我個人的見解,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你感興趣的東西,把它玩轉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當你對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玩的游刃有餘的時候你會從中找的新的發現。

還有就是學習,你要選擇性的學習,例如說看書,選擇性的看,當然剛一開始不一定能靜下心看不下去,但是你可以一天看10頁20頁的,積少成多,學習也是一樣。時間總是在那放著,你刷手機,看劇打遊戲也是那些時間,你看書你學習,你去玩感興趣的事情,也是那些時間。身為乙個剛過來的學姐,建議你不要揮霍這寶貴的時間,不要以後書到用時方恨少!

2樓:Worth it

因為有新鮮感,什麼東西都想去嘗試,自己感興趣的,嘗試一下總是好的,在能保障學業不掛的情況下,確實可以根據自己想法去學更多,反正任何一件事都有利弊兩面,看清楚,決定好,就行動吧

3樓:Thus

有兩種可能,首先是你特別想提公升自己然後又很懶惰,這樣的話還是別想太多了,先克服自己的懶惰,你會發現你多學也可以學深,但是沒必要太多要在你的能力範圍內。還有一種可能是你真的能夠學很多,不是懶惰的原因,但是學多了讓你越來越亂,你就得試著給自己做減法,把你最喜歡的先學好再去學那些不是太重要但是自己也喜歡的。

還是相信你自己可以的,但是千萬別急,得慢慢一步步走。

剛進大學是什麼感覺?

噢窩滴天 蠻期待的還幻想著大學要幹嘛幹嘛覺得好歹也是個211 設施管理各方面還是不錯的來了覺得確實也還行吧啊哈哈哈就是覺得人生地不熟辦事都得靠自己大學跟高中啥的不一樣了就像半個社會醬紫的處事之類的得小心但是後來發現這些個東西跟大家熟悉了就好了也沒必要那麼在意的哈哈哈 烏啦啦 沒進學校前使勁的查學校的...

大一什麼都想嘗試,但又感覺什麼也沒乾成,怎麼辦?

小蘇 嘗試一下也好,但要知道我們學習了這麼多年是為了以後找個好工作。你有很多感興趣的東西,但一定得選乙個謀生的方向,投入絕大多數的精力,到了大四別人都在迷茫,而你有了一技之長,謀生完全沒問題,到時候你就會收穫到了。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所以千萬不要學學這個再學學那個,你大學四年學精通一倆個軟體,我就覺得...

總是感覺很累,不想學習,什麼也不想做,聽歌也不能使心情靜下來,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找回心態,努力向上?

田園 看了幾位回答。其實作為過來人。我想告訴你。不管什麼階段。運動是最好的調節劑。不要給自己太多藉口。你所謂的累只是心理上的壓抑造成的假象。迷茫,沒有動力,沒有目標,沒有毅力。思考太多,做的太少。道理都知道。要想改變。每天不管熬夜到幾點。早上必須6到7點起床。有條件出去跑步。沒條件超市買個跳繩,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