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入大學,沒什麼事幹,書也沒發,感覺很閒,想要背英語四級單詞,在宿舍背又好像不合適,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7 20:51:42

1樓:呼呼

可以去教學樓,找個沒課的教室,窩在裡面背單詞在清晨的校園隨便找個角落背單詞

早起或晚上的食堂也可以背單詞

學校圖書館一般裡面都有自習室,也會提供背書的地方只要你走出宿舍,你會發現可供背書學習的地方很多

2樓:z忻忻

你可以去圖書館,或者去外面找乙個相對安靜的地方,比如空教室、學校涼亭都是可以的。

圖書館的的話是最推薦的地方哦!

因為,在學校裡面最方便、氛圍最好、環境也相對較好的地方就是圖書館啦!圖書館裡面相對安靜,而且大家在一起學習,其實也會更有學習的動力。

而且我上了大學在很多時候身邊的人都會提醒我「平時沒事的話就去圖書館吧,千萬不要待在寢室裡浪費時間」,大學看似時間比較自由實際上事情是又多又雜的,一定要學會處理好每一件小事,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充實,而不是整天都在忙卻不知道自己忙了什麼。(要學會有目的的忙!)

所以大學裡有事沒事都多去去圖書館吧!

3樓:吖嗒卟

多看些書,既可以增長知識,又可以擴大知識面。可以給自己列個書單,計畫著一定時間讀完,可以做好讀書筆記,寫讀後感;在乙個舒適的環境背單詞,可以下乙個背單詞軟體,每天打卡學習;鍛鍊身體;確定自己大學時候的目標。

4樓:鄒潛龍

多去圖書館,大一的破事比較多,但是課程任務不多,沒事就可以去圖書館學習,英語需要長期的積累,四六級,考研都要學英語,趁著課程任務沒有那麼重的時候早點積累英語,多看看有用的書。

5樓:也許

你可以選擇做乙個規劃,眼前的以及未來的幾個月甚至是幾年的。大學四年,如果沒有目標與規劃,在大學會很輕鬆甚至是無聊,你想要這樣的結果嗎?

其實,想要學習很簡單,去圖書管吧!圖書館的幾乎每乙個人都在努力學習,你可以選擇在那裡學習。

6樓:胖乎乎的乖乖

不影響別人的情況下,想背就背吧,如果背了一段時間,感覺宿舍人不是愛學習的,會影響你,那你就找乙個,你舒適的環境去背,相同的圈子裡做事情會很舒服,你可以擁有很多圈子。

7樓:王雨天

先別著急,大學30%可以用來娛樂,磨刀不誤砍柴工。

制定乙個計畫,宿舍用來溫習功課與放鬆,平時在教室或者餐廳,走廊裡學習。

為什麼買了ipad後感覺沒什麼事幹,有種空虛的感覺,有什麼推薦嗎?

Albert Wang 皮一下轉手掛二手平台上 這時候與二道販子 撿漏達人 屠龍刀小王子等等角色的鬥智鬥勇馬上就能讓你充滿鬥志不再空虛 用來學習吧,一旦開動起來就會發現,沒有什麼比學習更讓人充實的了,加油 Derrick 當我買了蘋果所有的套件後,我明白了乙個道理 當效率工具價值 實際生產需求時,其...

我今年28歲,沒有積蓄,沒談過戀愛,什麼事都幹不好,我活著有意義嗎?

好好的活著,本身就是乙個意義。今天是做完剖宮產手術的第五天,刀口終於不那麼疼了,我也不用再紮各種各樣的針了,感覺解脫了很多,在躺在床上,翻身都無法完成,壓的後腰疼的不行的時候,我覺得其實能翻身就很幸福了。寫到這我只想跟你說,起碼你還有健康的身體,這是一切的基礎,你不知道有多少人忍受痛苦每天在跟病魔做...

長時間不聯絡的同學,也沒什麼事,如何自然的找話題聊天?

傑出的瑞雪 今天就嘗試了,果然聊不下去。一句 我這兒忙,你自己玩哈 就斷了。其實我是一直比較喜歡她的性格,但因為我自己不主動錯過了好多機會。唉,我想說珍惜眼前的人,喜歡就要大膽的去追求,畢竟能讓你心動的人和事不多。 櫻大力 首先來分析下,長時間不聯絡的朋友的關係 要麼就是曾經很好,但是久而久之關係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