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生考不上大學畢業沒有書讀該怎麼辦,有過來人嗎?

時間 2021-06-08 09:05:22

1樓:哼唧哼唧

哥們兒,說句實話吧,雖說學歷是這個世界的敲門磚,但是本人以親身經歷告訴你喲,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本人讀研之後才發現,身邊的人該工作的工作,該結婚的結婚,生孩子的生孩子,乙個個的無比滋潤,哪乙個不過的比我這個研狗逍遙快活……

2樓:做頭會飛的豬

那就找個願意接待學徒的地方,學一門技能吧,學什麼無所謂,差不多6-8年時間,工作穩定了有需要提公升一下學歷;第二個就去混社會,做銷售吧,多結交點人際關係,然後再看看自己的發展點

3樓:木木

情況和你的有點不一樣,我的是特別原因沒高考。但是四捨五入就差不多了,都是沒考上大學的。

你可以參加擴招,這樣就能上大專了,而且和高考上的那些大專生待遇完全一樣,可以準備昇本考試,也可以選擇專科畢業兩年後的考研。擴招的內容是初中的知識點,你刷幾套初三的試卷就夠了,裡面的英語全是改錯排序選擇題,語文作文就六百字,數學完全就是初中的那些送分題。

我記得中職是可以五年制的呀,我身邊就有人五年制的,讀三年的中職,後兩年就是大專。一樣可以專公升本考研的。

大不了當兵也是一條出路啊,辦法總比困難多沒事兒的。擴招是下半年開始你現在就要刷幾張試卷,找找初中的那些知識。擴張每年都有的,但院校不定,看下半年哪些院校支援擴招,然後你去找你想要的專業,大二的時候你還可以換專業的,這就相當於你復讀考上了乙個專科院校。

專科不比其他的學生差,我有好多個學長都開公司的,也有老總來我們這兒找員工,如果專科的能力差的話,那他們何必來我們院校找呢?我們的老師也都是研究生畢業的,他們來這兒看我們的課程也發現了專科的課程和本科完全一樣。

職業高中算高中同等學歷,可以參加擴招的。

我是藝術生學的是美術,如果考不上大學該怎麼辦?

李一 首先,大學肯定是有的上的的,只是層次好壞之分。文化分越來越高,也僅僅是相對的,可能有高考政策的改革 例如浙江 關鍵在於你文化夠不夠強勢。有許多朋友講到復讀,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可能一年後你的文化課成績不會提高太多,但專業上會有質的飛躍。最重要的是你心理素質的成長,會讓你強大很多很多。有人說復讀...

馬上大學畢業 師範類 不打算讀研 應該怎麼選擇?

白樺林 我家沒錢,所以我拼命努力。每乙個崗位都需要幹活的人,面試的時候我分數高,大概是看我能幹活吧。到了工作崗位上也確實是,能者多勞。 梭羅 看到你的描述,我真的想不到有什麼好的建議給你,但是從你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看到了平凡的的大多數。換做以前,我肯定巴拉巴拉一大堆的告訴你人生要要有志向,找到乙個...

已經大學畢業,想去英國讀研究生,有什麼好的學校和專業推薦嗎?

Admitpro名校直錄 不知道題主的成績如何?雅思是否達標?有沒有意向的國家和專業呢?籠統來說,如果題主的成績 均分80 和本科背景 985 211 都不錯,其他條件也達標,進QS100以內的英國院校問題不會太大,不過不同專業申請要求會稍有不同。但是如果題主自身條件不是特別出色的話,想進名校最好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