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大學畢業,想去英國讀研究生,有什麼好的學校和專業推薦嗎?

時間 2021-07-09 13:29:02

1樓:Admitpro名校直錄

不知道題主的成績如何?雅思是否達標?有沒有意向的國家和專業呢?

籠統來說,如果題主的成績(均分80+)和本科背景(985&211)都不錯,其他條件也達標,進QS100以內的英國院校問題不會太大,不過不同專業申請要求會稍有不同。但是如果題主自身條件不是特別出色的話,想進名校最好還是走保錄取。

所謂的保錄取就是利用靠譜留學機構的人脈與實力,使得原本離名校錄取標準有一定差距的同學,也能順利入學。國內的保錄取主要是通過註冊海外學籍獲取全新的真實成績(因此可以幫你免除語言和成績的困擾),然後請海外的教授或名企高管出具有力的推薦信,最後為你做好背景美化和提公升以達到百分百錄取的目的。相較於傳統申請,保錄取有以下優勢:

無視學歷與背景,無論你是專科,還是你的GPA很低,你都可以申請到名校;申請輕鬆且透明,同學們不需要在申請上花費很多時間,而且申請過程中是隨時可查進度的;高成功率,100%錄取名校,這是普通申請做不到的,如果不成功則全額退款。通過走保錄,你完全可以不用考慮語言、成績、GPA、均分的高低,還可以輕鬆申到名校的offer,絕對是明智之選!

需要注意的是雖然保錄取在國內外都很成熟,但不代表任何機構都可以做,尤其是在現在市場魚龍混雜的情況下,更需要大家擦亮眼睛選擇靠譜的機構來申請,機構是否有真實人脈,資質如何,申請是否透明,合同是否規範等,都是需要考察的方面。

Admitpro名校直錄:保錄取——低績點也能上名校Admitpro名校直錄:別讓低績點成為你申請的絆腳石保錄取了解一下

2樓:愛問JASON老師

你這個問題,一言難盡呀。需要根據你的本科院校,GPA,專業才可以給出學校專業建議哦。

不過,你可以先學習一下我這篇文章

愛問JASON老師:英國碩士申請材料清單及流程

3樓:UKEC英國教育中心

英碩申請是很看重均分和院校背景需要根據你的情況而定已經畢業了的話工作經驗也是有一定程度的加分作用是計畫申請明年入學的嗎?

想去英國讀教育類研究生,有什麼好的建議?

夏姨不是阿姨 題主準大三的話,均分應該還能往上刷吧,如果能刷到85以上,可選的學校就很多了,簡單和題主說一下均分83和85能考慮的學校吧。均分83能考慮的學校 專業大概有 利茲大學Education MA https courses.leeds.ac.uk a59 1 education ma 杜倫...

如果想去澳洲讀研究生?

ABC123 189會計難到天際了,就算你實力過硬也要排隊至少半年,你懂嗎 能換最好是換了,如果你能投資移民配偶移民副申請人移民等等抄近路的措施那就另說了。 SallySun 您選的專業的移民情況,都跟會計差不多。換專業的話,我會推薦專業性強一些的。與您之前差的不太遠的,比如工料測量,房地產評估,統...

有必要去英國讀研究生嗎

秦鈺 開門見山說說英國工作的事 首先2020年入學的研究生已經確定可以拿到PSW簽證,直接解決了之前英國留學生最頭疼的工作簽證。其次,雖然解決了簽證問題,但是求職之路依然是艱辛的,之前沒有PSW的時候在英國求職最大的有兩個障礙 語言 簽證,現在相當於劃掉了簽證,只留下了語言,那麼語言的彈性就很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