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在華南師範大學的華科教育報讀專本連讀。他這個華科教育可信嗎?

時間 2021-06-08 07:23:11

1樓:浮誇

第一資源不共享,圖書館刷臉進的,根本進不去,也辦不了借書證,第二學生證不是寫華師的,是寫乙個技校名字的,第三宿舍在校外,走半個小時才到,第四,反正我是後悔讀了

2樓:

我今天拿到的通知書就是華科教育的,怎麼說…官方華師科教吧,跟我說…這可能入坑了,華科是大專技能…而華師科教才是專公升本或者專插本的

3樓:博大金深

華南師範大學專本連讀是全日制在校學習和生活,與統招生同等待遇,入學有學生證、校園卡。

校內資源是共享的!可以放心就讀,有需要諮詢可聯絡我~

4樓:

不請自來,匿名保命。住宿環境差,教學環境差,師資也是。在那裡上課其實等於聽著收音機自學,不建議,不建議,不建議!如果你是體驗生活,當我沒說

5樓:

華科教育賊爛,老師不負責,課堂也亂,什麼都不管,電費費用還翻倍,真的扣,僱老師的錢扣一點,買教學裝置的錢扣一點,住宿扣一點,這生意真的血賺,要啥口碑。建議選擇機構還是得多對比幾家,看看老師著裝等等一類的。

匿名了,怕被抓到。

6樓:問我就對了

華科教育確實屬於機構辦學,但是具體情況我不好說,如果你想要專本連讀的話也可以了解一下暨南大學的專本連讀!

最好的專本連讀,師資教學環境最好的學校

普及一下大家的觀念

專本連讀最後拿的證是→自考本科

昇本最後拿的證也是→自考本科

插本最後拿的證是→本科畢業證書+學士學位證但在暨大裡面聽說只要你各科平均分數不少於68分,再加上英語過B級就能拿到跟插本一樣的證書→學士學位證

所以專本連讀最後拿到的證書就是:自考本科證書+學士學位證書如果你報了,那就恭喜你

7樓:

華科教育屬於機構辦學,華師專本連讀的話說實話我當初有了解過,有去看過華師自考生的宿舍就知道環境條件怎麼樣了,而且華師自考本科勝在學費比其他本科學校的專本連讀都要便宜,華師一萬一一萬二就可以了,其他的都要兩萬二起步。

暨大重本院校開設的專本連讀比大多數的自考本科學校都要好,因為資源因為環境因為師資,有目共睹。

本人只是闡述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在華南師範大學就讀是什麼體驗?

在南海讀軟工好爽好快活,還有開放學院的漂亮妹妹養眼,太舒服啦。推薦師弟師妹報考華師軟體工程哦,年薪在華師排第一,宿舍比石牌很多都好。生活很舒服啦 首先,在石牌校區,去過幾次大學城校區 即使大學城設施新,還是石牌本部更舒適一些 畢竟在石牌呆的,熟悉有感情吧 與老師接觸較少,只感覺老師都挺親和 教學的範...

怎麼在華南師範大學找到男朋友

身高178?大部分男孩子隨隨便便就能做到 天蠍座?這個要求可能有11 12的男生難以達到,但是找個剩下的1 12也不是什麼難事。最難得還是那句長相順眼上。什麼叫長相順眼?或者說,怎麼樣的才能順你的眼?可能你覺得長相順眼的人家已經是女朋友隨便挑的水平了。想要找滿意的男朋友主要就以下幾招。1.靠緣分 2...

華南師範大學學科教學(地理)考研難度?

略略略123 20年考研華師學科地理已上岸,之前也一直關注這個問題,終於可以回答啦!個人覺得難度真的不大,尤其是333,但是今年909的題目稍微靈活,對於有一定地理基礎的同學也還好 我就栽在909上了 所以備考時再多多注意課外積累,如果本專業的那本科期間的專業課就更加注重一點 有相關資料 啊,去年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