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執業藥師考試題型有哪些??

時間 2021-06-08 07:08:56

1樓:師承政策解讀

執業藥師題型題量(中域)

各科目採取單獨考試、單獨計分的考試形式。每科120題,每題1分,滿分為120分。題型包括A型題(最佳選擇題)、B型題(配伍選擇題)、C型題(綜合分析選擇題)和X型題(多項選擇題)。

藥事管理與法規科目每道題的備選項為四個,其他科目每道題的備選項為五個。

科目名稱考試時長題型題量滿分藥學/中藥學專業知識一150分鐘A型題40道;B型題60道

C型題10道;X型題10道

120分藥學/中藥學專業知識二150分鐘A型題40道;B型題60道C型題10道;X型題10道

120分藥事管理與法規150分鐘A型題40道;B型題50道C型題20道;X型題10道

120分綜合知識與技能(藥學、中藥學)150分鐘A型題40道;B型題50道

C型題20道;X型題10道

120分

2樓:教醫考的魚

執業藥師考試題型題量(參考2018)1、各科目採取單獨考試、單獨計分的考試形式2、每科120題,每題1分,滿分為120分。

3、題型包括A型題(最佳選擇題)、B型題(配伍選擇題)、C型題(綜合分析選擇題)和X型題(多項選擇題)。

4、藥事管理與法規科目每道題的備選項為四個,其他科目每道題的備選項為五個。

2023年執業藥師什麼時候考試??

貪吃的貓 2019年執業藥師考試時間是10月16 27,現在距離考試還剩最後30天。關於執業藥師備考資料 備考方法等,可以到我的主頁看一下哦 潤德教育 2019年是10月26 27日。執業藥師考試時間一般都在週末,但是具體時間每年會略有不同。沒有意外的話一般都是10月中旬考試,譬如2018年。例外情...

自考英語二考試題型結構簡介分析

水滴匯聚就成了海,用做網路互助的名字再好不過,不過對於水滴互助來說,200萬會員的數字卻成了人們心中最深的謎團,真真假假,虛虛實實,水滴會員數究竟是多少我們不得而知,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這乙個小學生都能算出來的加減題目,水滴以為會員永遠不會發現。水滴互助於2015年5月上線,短短時間就號稱有200萬...

2023年執業藥師考試條件會變嗎?

貪吃的貓 2019年最新報考條件如下 中中國人事考試網 2019年執業藥師報考條件 根據 制度規定 第九條,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外籍人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執業藥師職業資格考試 一 取得藥學類 中藥學類專業大專學歷,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5年 二 取得藥學類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