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什麼時候考試,題型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5-07 08:21:20

1樓:喵喵

PMP考試題型只有單項選擇題一種,四選一,共200道,其中有25道不計分。PMP考試在國內採取筆試,PMP考試採取中英文對照的形式,英文在上,中文在下,英文不好的考生也不需要擔心看不懂題目。

2樓:Guolin

2023年專案管理認證考試時間安排如下:

2023年3月24日

2023年6月23日

2023年9月8日

2023年12月8日

再有與PMP考試有關的問題,可以去下面兩個地方看看:

3樓:專案管理高階

PMP在中國大陸是一年四次考試,分別在每個季度的最有乙個月,即三月、六月、九月、十二月,具體的考試時間,參照外專局當期考試時間通知為準。

2023年3月24日

2023年6月23日

2023年9月8日

2023年12月8日

PMP考試是200道4選1的單選題組成,題幹和選項都是中英文對照的。其中含25道機選題(不計分),其餘175道題中,答對106道為合格,即正確率應為65.5%。

2020健康管理師考試,題型是什麼? ?

一日三餐 也是巧了,我關注的公號剛推送了關於這個的文章,借花獻佛分享給你吧!考試內容 健康管理師考試分為兩部分 理論知識考試 專業能力考核,兩場考試均是採取人機對話的方式,每場考試時間為兩個小時。其考試內容涉及到健康管理理論基礎 健康管理實踐操作 健康管理技能應用等知識。考試題型 理論知識考試考題分...

在b站答會員測試題是什麼樣的體驗?

我16年入的b站,已經是選修題時代了,真感覺不怎麼難。也沒查乙個字。不過我也沒資格得意,畢竟沒經歷過100題的恐懼不是 今天想重新回憶一下那種感覺,拿我爸手機號註冊重答了一下。80分 彈幕禮儀就好比駕照科一,四,怎麼慫,怎麼彬彬有禮就怎麼答。選修題就哪個會整哪個了。我屬於高讚裡面說的非二次元使用者,...

連續幾次考試失敗後是什麼樣的感覺?

回顧自己這一年,幾乎都奉獻給考研了,為了考研放棄了初會,放棄了計算機二級,放棄了考駕照,放棄了喜歡的企業的招聘 但是這一年什麼也沒做好,考研沒考好,普通話也沒考好,六級也還是跟以前一樣,因為考研產生了ptsd,期末考試也考不好,從以前的中上直接下降到倒數 一方面確實是因為我複習時間短,而且因為跨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