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法本生法考和考研如何抉擇?

時間 2021-06-08 06:28:02

1樓:澹紫秋

一起考沒問題的。只是會累一點,但不是不可以。在9,10月份之前,法考為主要,兼顧一下英語單詞和閱讀題。其實法考戰線也不要拉太長,明年過完年才開始複習就可以了。

考研戰線可以長一點。建議現在到明年春節時,可以先背英語單詞。對於背單詞,最好是在閱讀中去總結單詞。

可以先看看最早10年的考研英語閱讀題。只是去看文章裡單詞就行,題型和難度已經不能和現在比,所以題目沒什麼參考價值。當然,如果你背單詞書覺得有效率,就看單詞書。

主要前期就打好單詞基礎。在法考完後,再開始系統刷考研真題。英語要格外注意真題價值。

我知道有人只刷了很多遍英語真題,背了背作文書就上考場,得了70分。

明年2月底左右就可以開始法考複習,這個跟著那些機構老師走就行了。法考複習累了後,就適當看看考研英語,或者看看你報考學校的專業課參考書。

政治,如果你是文科,那麼9月開始複習政治都完全可以。如果是理科生,7,8月有空可以看看政治基礎。政治分析題,10月底開始背就可以了。

專業課,前期法考複習可以給你打下框架基礎。專業課也要注意真題價值,如果你考學碩,那參考書就看重點的;你考法碩,就會發現和法考的知識點大同小異。所以,法考認真複習,對後期專業課複習是有用的。

總之,法考完後,才開始系統複習考研,完全可行。只要你努力,合理配置時間,就能做到。

另外再囉嗦兩句,如果實在不能同時兼得時候:

1.如果打算先考乙個,在職考乙個,那建議你先考研,再法考。因為在職複習考研比在職複習法考困難很多。

2.如果你打算畢業後脫產複習,那就先法考再考研。因為法考難度每年都在增加,但考研總體難度不會在一年內就有大的變化。

對於法學生來說,這二者都應該去考過,才能給自己未來有更好出路。

囉嗦完了 ( ̄△ ̄)最後祝樓主加油!

2023年畢業,法碩和法考不知如何選擇

華成法碩培訓 首先,你要看一下自己是否符合非法本學生報考法考的資格。另外,法考和法碩的區別還是很大的,雖然都是學法,但是考試的內容和形式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考法碩還是需要看法碩的課程和書籍的。法考是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公正性非常高。法碩是全國有資格招收法學碩士研究生的高校各自單獨命題 除公共課外 ...

法考和考研能兼得麼?

清和 可以兼顧。https www. 苦逼的法律狗 我是2018年通過法考的。考研剛被複試刷了下來,很難受。法考和考研這兩個考試都是比較難的考試,我看題主說一定要考研,過法考。如果你的英語水平再稍微努努力就可以過四六級,考研和法考當然可以兼得。如果你的英語水平很差,則需要花費一定的時間來補,法考你只...

法考和法碩考研可以一起準備嗎?

步履不停 這個要看你個人的能力以及毅力了,時間上的安排也很重要呀,如果你想效率高一點的話還是報乙個培訓班吧,之前我老姐法考的時候就報了厚大那邊的班,反正感覺她在裡邊學的還是挺好的,最後通過法考考試也是挺順利的,當然我老姐自己本身就是很努力乙個人,哈哈哈。 法碩萌學姐 個人不建議同時準備,法碩不但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