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大學,轉專業,要不要從商務英語專業轉到法學專業

時間 2021-06-07 23:12:04

1樓:

法律行業還是比較看重科班出身的,而且現在不是法學專業已經不能考司法考試了,而從事外語方面的工作則對專業基本沒有要求,外語好就可以做,外語專業畢業作用不大(除非做學術)。外語方面的工作其實就兩大方向,翻譯和老師,以翻譯作為職業的話,一方面人工智慧的崛起使得低層次翻譯工作加速消亡,另一方面高水平翻譯(如同傳、科技翻譯、文學著作方面的翻譯)又需要有深厚的文學功底、相關專業知識和外語能力,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養成的,需要額外大量的時間進行進修和積累,無論是否科班。老師的話主要還是應試教育,除了外語基本素養外,考試技巧、教學方法、教育心理等方面的研究必不可少。

2樓:西廠廠公雨化田

學法律的能幹嘛我不知道,只能說英語這條路也不好走。別說你們學校,全國能拿得出手的同傳有多少個,做翻譯的尤其是口譯的在出名之前人脈就是一切,如果你是新人哪怕你水平超神也不會有人注意到你的。越是沒經驗越沒人要你,越是沒人要你越是沒有經驗,這點和找工作一樣,只不過口譯更甚。

最後,我以前和你一樣自信,從高中到大二我英語一直是年級第一,讀研就知道錯了。

3樓:否極泰來

基本可斷定是中南財經政法的,轉法學吧,其法學還不錯的。如果是其他財經類大學的,建議如下:

財經類大學裡,經管、外語、法學都很牛的,是對外經貿大學,大膽轉,怎麼轉很棒。上財、央財、西財、東財,外語專業和法學專業價效比都一般,個人感覺法學能稍好於外語(如果不是特別喜歡外語的話)。當然外語學到高水平,也是很不錯的。

商務英語專業,要不要考教資,還有bec,另外考研到底選什麼方向

西西愛西瓜 同商務英語專業,剛畢業。1.關於教資,我考了,由於普通話沒考,所以沒有拿到證。我考的高中英語,所以有三大本特別厚的書,一開始直接報了三門 並不知道可以分開報 被書嚇到了,所以之過了一門,後來直接刷題,過了後兩門,有很多人,很認真的準備,一次性過三門。準備這個要承受一定的壓力,花時間和精力...

要不要從環科轉專業到金融

我是做金融的,恰巧乙個關係特別好的朋友是做環科的。我覺得我可以說一下。其實日常用到的金融知識,哪怕是日常在金融機構要用到的金融知識都不是很難。而環科是乙個專業性很強專業。所以多一項專業知識沒啥壞處。我建議先好好學環科,確實不適合自己再轉金融。但是。為啥要轉。環科好賺錢的。而且生活比較自由。金融你做得...

大學選了喜歡的專業但是又學不好,要不要轉專業?

可以再拼命學一段時間試試。有時候天賦確實也很重要,對於普通人來說興趣可能並不是那麼的靠譜,如果學別的專業比較如魚得水轉行也沒問題。沒必要為難自己 戲痞 怎麼說呢,我看了前面的回答,我個人有個看法可以給你借鑑一下。首先你所謂的你喜歡的專業,你有沒有真正的了解過,這種了解不是說我聽名字就一下愛上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