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大一真的要買電腦嗎

時間 2021-06-07 19:44:04

1樓:好奇寶寶

我覺得要買的吧,不買你也會有想買的時候,如果買遊戲本可能大多數的原因是為了方便和室友開黑吧,也有的再刷劇,哈哈哈哈,度過無聊的時光,順便,注意是順便!還能學習用一用,等畢業了工作了真的有需求了,估計也就換了

2樓:壹一

也不是必須吧,我大學裡就沒買電腦。包括現在有電腦了也是工作需要才會開。除非你在大學裡的專業就需要你用電腦,不然電腦就只是你看劇刷網頁的工具罷了。

3樓:我五歲了吖

這個還是看專業跟你的課需不需要吧,有的專業就必須用電腦,做文件啥的現在手機也挺方便的了,大一完全可以過去,只能這麼說,有電腦可能會方便一些,但是沒有也影響不大,我的電腦是今年上半年買的,也就是大二下,也沒有影響,看你自己想不想要了!

4樓:湖水無端

不加社團組織不是班幹的話,買電腦的用途就是休閒娛樂方面。社團組織和班幹有時候會要用到電腦弄些檔案之類的。總之買了比較方便,不買也無所謂。

5樓:人生不會倒流

我的第一台筆記本也是大一時候買的,最開始開學的時候,沒想著買筆記本,上學期快結束的時候,老師說下學期要學習cad,建議大家買筆記本。

然後上學期結束的時候就買了筆記本了。

後面學習了cad,學習了office,學習了程式設計,都得益於膝上型電腦。

現在這個時代筆記本已經成了乙個必需品了,他能為你提供很多幫助。

學會計大一需要買電腦嗎?

需要,搶課,還有課業有ppt演講要準備還有總結,各種學生會協會word,Excel要處理 上大學需要用到電腦的,大一不一定專業課上就需要電腦但是平時各科作業用到電腦的頻率還是挺高的 要的,電腦在大學作用很大未來畢業工作也用得上 需要。要學excel,程式設計。看b站慕課也可用。會計相關的專業課應該是...

剛上大學需要買電腦嗎?

可愛的小貞德 你這話說的,只要你上的是正常大學,肯定需要買電腦,學業暫且不談,大學時期有很多填表的工作有電腦就很方便 還有就是一些匯報展示,你總不能用手機做ppt吧 電腦這個東西,你家庭經濟條件允許的話,上大學之前就該準備好了 why 除非你的專業有明確要求,不然的話是不需要的,一般大一基本用不上,...

內向安靜的人真的很難擁有好朋友嗎?剛上大一,希望可以交到好朋友,但是同學卻不理睬,怎麼辦?

三毛學長 我三十三歲了,之前從高中開始就喜歡交朋友,二十五六歲感覺自己一堆朋友,人脈通天,結果現在只想做減法,感覺沒有乙個好朋友。別著急,好朋友沒有那麼容易找到,了解自己,多用心觀察所謂的朋友。沉澱沉澱不是壞事情 曉青 剛剛上大一,就希望交到好朋友,這樣的概率太低了,大家剛剛從乙個環境進入另乙個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