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了沒有考上大學我是不是沒用啊?

時間 2021-06-07 19:44:04

1樓:張天異

高中沒有考上大學的人非常的多,沒考上大學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你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高考的學子每年上千萬,總有一部分同學沒考上,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這是很普遍的一件事。考上大學固然是一件好事,沒有考上也不要氣餒,相信自己,人生路漫漫,努力了一切有希望。

2樓:啥都不懂

怎麼能這樣說呢?沒考上大學的多了去了,不能以此來定義自己。沒考上可能是你上學時貪玩了,沒有搞好學習,或許你還是很聰明的,只是沒用功而已。

如果你還想上大學的話,那就去複習,複習這一年好好學,你會有乙個大的提公升!

3樓:glory

不會。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路可以走,高考只是其中的一條路。沒考上大學可能只是因為你不適合走這條路,這並不意味這你不可以走其它的路。

雖然這可能會比較艱難,但不只要走下去總會有收穫的。「存在即合理」,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是無意義的存在,對於你的父母而言,你是兒子,對於這個國家而言,你是一位公民。你既然生而為人,就必有意義。

4樓:學海無涯

沒有人規定只有上大學才能成為有用的人。條條大路通羅馬都可以通羅馬,三百六十行,行行都可以出狀元,所以別輕易否定自己。你還那麼年輕,只要肯努力,我相信永遠不缺機會去實現自我的價值,成為乙個有用的人。

記得有用並沒有標準的定義,更沒有統一的方式去證明,永遠記得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要相信自己。

是不是高中畢業了就有物件了

家有大寶 是的。這個是按照高考成績分配的,成績好的就有優先選擇權,成績差的只能被動選擇了,但是沒人都有一次拒絕的機會,需要三日內提出書面材料,上報教育局高考配偶分配班。 看雪 天上會掉下來物件嗎?真掉下來了你撿的到嗎?只能說畢業後你終於有時間和精力去將你壓抑多年的情感該向誰表達的表達了,然後結果怎麼...

我今年高中畢業,沒考上大學,父母在我報考了專科之後就一直對我看法很大。我該怎麼辦

Sunshine 走好自己的路,學好自己的習,同時也要多跟父母交流,不行的話,就證明給他們看。但是,包袱不要背太重,畢竟我們是為自己而活,現在的選擇所帶來的未來的結果是由我們自己承擔的。總之,加油吖少年! 專接本 小博老師 父母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首先我覺得應該理解父母,她們對自己的孩子怎麼會有...

高中生(上大學之前)畢業了,可以做什麼?

雲柒 我覺得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沒有什麼事情是規定在這個期間必須做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些你感興趣的,曾經想要做的,卻因為時間或者其他原因被淡忘的。拾起過去,展望未來。在這個較長的假期中,你可以和朋友一起約定去看高中語文書中學過卻為領略過的風光,可以認真的去讀高中未曾涉獵自己卻感興趣的書籍,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