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班級以學習的人為嘲諷物件其他人在課上睡覺回答老師問題打擾到了他們被罵了一頓,還值得我繼續努力嗎

時間 2021-06-07 16:04:15

1樓:凍凍妖

我覺得還值得你繼續努力,學習本來就是自己的事情,而不是別人的事情,你只需要做好自己,學好自己的,不要受外界的因素而被影響,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堅持下去了,許多年以後再回過頭來看,也許你會覺得「唉,還好我在那時候堅持了下來」。你要堅持自己的初心!

加油!加油!相信自己,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2樓:Luxus

你努力你的,所有種子埋在土裡,園丁在澆水施肥,大部分種子因為內部長蟲而潰爛掉而已,你要努力吸收養分,才能成長,開花,結果!

3樓:

這個問題的答案如此顯而易見,但是你竟然被迷惑了,可見環境對人的影響有多大!

請問:在該學習的年紀,坐在專門為學習準備的教室裡,卻不學習,而去做本來應該在寢室裡夜裡做的事,這種荒唐還不夠明顯嗎?那些夜裡該睡覺的時候打遊戲刷手機不睡,然後只好白天跑到課堂上睡還嘲笑別人學習的人才夠傻吧?

教室裡亮堂堂的,既沒有被褥床榻,也沒有暖氣空調,是用來睡覺的地方嗎?要睡覺回宿舍床上睡不安逸嘛?

在該學習的年紀裡不抓緊機會學習,等你進入社會沒有足夠紮實的知識和技能而被社會挑剔白眼的時候,你才會知道到底是課堂上的嘲笑更難忍受還是社會上的毒打更讓人難熬!

當然,從實際情況來說,並不是你課堂上認真學習了就一定會有乙個光明的未來。現在時代變化很快,今天的知識技能可能到了明天就落後了,而且影響成功的要素是很多的,並不僅僅是知識和技能。所以光有課堂上的認真聽講是不夠的,這只是重要方面,之一!

但是要相信一點,在瞬息萬變的時代,只有永不自滿,永遠懷揣不斷學習不斷精進的心,不斷努力,永不言棄,才能把人生更多更好地掌握在自己手裡。

是否可以以犧牲乙個無辜的人為代價來換取國家的利益呢?或者說這種思想應該被提倡嗎?

黎明之前 要看這個國家裡住的是好人還是壞人了。不應該救壞人,乙個快渴死的惡人,你給他一碗水都不應該,別說是丟了自己的命拯救他了。乙個壞人都不能救,更別說救很多壞人了。救壞人的都是惡魔,救壞人是好人的汙點,他再也不算好人了。他會受到上帝嚴懲,以犧牲所有壞人的生命拯救乙個好人,才值得。好人的命才貴重,神...

乙個不喜歡你的人為什麼還要和你處物件

熙熙 1.為了氣自己喜歡的人。2.身邊的朋友都有物件了,覺得自己沒有,很掛不住面子。3.和朋友打賭。4.單純的無聊。5.想玩你 芮歆 乙個人不愛你卻想和你交往要麼你長得像他初戀要麼就是你比其她女人懂事不麻煩因為父母催結婚關係 若是女生的話或許就是在找備胎。 bye 1 為了忘掉前任,找到新的所愛,最...

選擇乙個愛你的人還是選擇乙個你愛的人,為什麼?

羊羊羊 小羊咩 最理想的愛情當然是你愛我我也愛你相愛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上 如果不能兩全 那還是選擇愛自己的吧 女生如果被動的接受一段感情 長久被追然後答應的情況 那麼心裡肯定對這個人的各方面權衡過 覺得還比較適合能接受 但這個結果也有兩種可能 主要還得看對方是什麼型別的人是處於哪種情況吧還有可能不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