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藝術留學修士績點低東工大有可能嗎

時間 2021-06-07 14:15:58

1樓:知日baba

我感覺亂拳打死老師傅是真理。

首先你想學藝術,學產品。我記憶庫里東京工業大學就沒和藝術掛鉤過。想想是不是你說的其實是東京工藝大學呢?

ta簡稱是東工藝也不是東工大呀一般人聽到東工大都等於東京工業大學吧。所以你說的是「東工」沒錯吧?

產品設計東工大、東工藝都沒有。找國公立就可以考慮九州/千葉/筑波。校內考比作品集重要。

個人傾向建議你考慮tamabi和wasabi(musabi),降乙個檔次可以考慮東造和女子美。神戶工科也OK。

另外和你G點沒什麼關係。美大更看重你的作品。

2樓:前程日本

首先如果是產品設計的話,東工大是沒有合適的方向的,可以考慮九州大學和筑波大學,更合適的其實是一些藝術類大學 。

國公立大學中,產品設計比較好的,東藝肯定是最好的也比較難~再有就是五藝大中,京都市立藝術,愛知縣立藝術,札幌市立大學 。

績點的話對申請多少還是有些影響的,會體現一些學生的學習態度和專業基礎,所以還是建議提高一些為好哦~

語言成績是溝通的基礎,建議好好準備,更重要的是作品集!!!一定要好好準備,加油呀!

3樓:

如果要去國公立的綜合大學,作品集和外語成績更值得你去準備,建議託業800+日語N1

千葉大學 、筑波大學(偏心理學方面)、名古屋工業大學、首都大學東京之類的,你可以去官網看看教授資訊什麼的。

美院類:東京藝術大學(我之前有看到產品設計方面的教授不知道收不收修士)、愛知縣立藝術大學、京都市立藝術大學之類的都可以試試,但考試需要準備實物,就是設計的產品模型(2個左右)。

4樓:蚊蚊孫

1,東工大是純理工科大學,並沒有產品設計 2.日本公立學校,愛知縣立藝術大,金澤工藝美術大,京都市立藝術大等等 3.日本的大學不看績點的可以不用刷了 4.同上

績點低還能出國留學嗎?

麋鹿半糖 看你去那個國家了,不同國家對本科學習均分要求是不一樣的,其次某些國家隊於跨專業就不是什麼大問題,有些國家要求就是比較嚴格了。先給你介紹一些英國傳媒的學校 傳媒在英國是非常強的專業,比較好的有利茲大學 謝菲爾德大學 格拉斯哥大學等。入學基本要求如下 1 專業背景要求 英國不同大學對傳媒背景有...

績點很低,還有希望去日本讀修士嗎

可愛留學 1 語言條件上,考經營學的話,N2屬實不太夠,提高至N1 託業怎麼也要考到750以上吧,當然越高越好,因為轉考經營的學生不少 2 GPA 無法改變,就越凸顯語言條件和研究計畫的重要性 3 如果考東京圈院校的經營學,直考為主,檢視過去問和入試驗情報,建議走語言學校過去備考 如果覺得專業沒那麼...

英國研究生留學雙非績點低?

夏姨不是阿姨 題主具體是準備申請什麼專業方向呢?題主的條件如果不限制申請專業的話倒是有一些還不錯的學校 專業可以選,比如 1.利茲大學 1 MSc Business Analytics and Decision Sciences 申請要求 課程設定 Module and Programme C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