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專公升本,希望有懂的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時間 2021-06-07 06:56:36

1樓:廣東插本小獅姐

首先要了解一下你所在的地區昇本的政策是怎麼樣的,如果是上班族的話最好選擇報班複習,因為這類人已經出到社會很久沒有接觸學業,一般來說複習起來是比較吃力的,而且也沒有人給你去劃分重點,不懂又沒人問,不過這個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定。反正就是越早備考越好!特別是大一大二的學生,這個階段的學生時間是最充裕的~不要錯過了!

2樓:葉子吖

嗨,寶貝,有這個想法就hin棒了呦

首先,你先了解你所在地區的專公升本政策,都考什麼,什麼時候考,怎麼考,內容、時間都是你首先要去搞明白的。很多地區的招生院校有專業限制,有的要求英語需要過四級,有一部分還有一些特殊限制。你一定要在專公升本備考之前查清楚,全面了解你想要報考院校和專業的要求!

其次,備考。一定要做好學習計畫,所有科目時間都要平均分配,不要顧此失彼,在專公升本考試當中,最忌諱的就是偏科,所以,對於自己的弱勢科目更要做好心裡有數,每天的複習計畫都要落到實處,按照自己的計畫去學習。

最後,實戰。一定要給自己在複習了一段時間之後進行檢測,做模擬題,做真題,不要求多,求精,將做的題裡面設計到的所有知識點全都搞明白,紮實一些。按部就班,一步一步慢慢來!

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想要專公升本成功有哪些經驗可以分享?

sxkd 不請自來,19年成功專公升本,現在在讀。想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高中的時候貪玩,數學底子也很一般,也是到了大學才覺得該拿個本科文憑。抱著亡羊補牢為時不晚的心態好好學了一遍高數。大學的高等數學確實比高中難上不少,自學又是一件十分考驗自制力的事情。所以過程也不容易.不過現在想來也不難了,一切都挺...

可以給我說一句有希望的話嗎?

尋常77 請保持熱愛,奔赴下一場山海 我永遠都會充滿希望 我明媚又美好。都會過去 是一句很好的話。狂喜或沮喪,得意或失落,開心或難過,大笑或流淚時,都可以對自己這麼說。因為真的都會過去。請你不要再難過 東西 一生只有這一場做夢的機會,豈可不努力做乙個轟轟烈烈像樣子的夢?選自胡適先生的 人生的意義 一...

底子超差的專公升本有希望嗎?

高考不到四百分的我是如何上岸的?重要的知識點先放在前面 我報的是哎上課專公升本浙江督學班 接下來詳細說一下我的情況,大家看看有沒有和自己一樣的,如果佔一條就可以報這個課。第一點是,我的基礎情況,基礎中等偏下,高中的時候英語和數學就不佔優勢,但是一直用女生到了高中腦子轉的不如男生快了,這種荒謬的藉口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