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歐洲留學如何規劃?

時間 2021-06-07 04:50:33

1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如果是七月前準備雅思,那麼你應該是明年才能入學,你不可能七月份考了雅思,九月份就入學吧。所以說的話呢,你肯定是2023年10月入學。

那麼正常來說,你為了明年入學你現在第一材料的準備,第二就是說你的相關實踐經驗的準備,第三就是你的有關一些專業知識。也就是說你的專業匹配度如果不高的話,你一定要用別的東西來彌補。具體國家具體要求不一樣,一定要選好國家。

具體西班牙的話你可以考慮,嗯,實際上研究生的話西班牙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具體可以看下面文章。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十一回來我們繼續看留學!西班牙留學2023年官碩申請還不著急嗎?馬上要開始準備了哦!疑問全解答!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十個理由讓你選擇西班牙留學,得天獨厚的優勢

2樓:葡萄酒-研酒生

1,找到自己喜歡職業,其次找這個職業需要學什麼專業。

2,按照專業來選擇學校/國家。

3,語言學習一直不能停,業餘時間找一些DIY留學的經驗,或者找中介,開始準備資料。

4,提前準備,提前準備,提前準備。

2023年美術生考研該如何規劃?

從藝散人 我也是英語很差,但是不必擔心,今年已經上岸了。英語有很多應試的輔導,所以不用焦慮。2021考研的話現在應該除政治外全部開始了,至於具體規劃你要根據自己的個人情況。 國美考研柚子 畫仙子 考研不要考師範類,考美院去大學當老師。你定位太低了,反正也是一樣分數一樣得難度為什麼不考乙個好的學校。而...

2023年英國留學形勢如何?

Cgbve 個人感覺還可以,因為疫情的影響,很多人都打亂了原本的計畫。但隨著疫情慢慢消逝,留學人數會上公升,所以提前報名和找機構是個不錯選擇。 閒人在牛津 defer確實人很多,但defer也不一定成功的。我還有個同學20年拿到KCL offer,21年被拒的呢,21屆22屆確實壓力大,其實20年拿...

2021考研應該如何規劃?

雪花 其實複習計畫的制定有許多種,你可以按天按周,也可以按月按季度的去安排自己的複習,只要適合自己就可以了。其實複習計畫的制定有許多種,你可以按天按周,也可以按月按季度的去安排自己的複習,只要適合自己就可以了。拿考研英語方面來說吧 首先,複習資料肯定是少不了,先甩乙份書單給你 1 單詞書 閃過英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