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生留學報名藝術學校好還是Qs的綜合大學

時間 2021-06-07 04:49:32

1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藝術留學的話,我覺得還是考慮走專業比較好,也就是說你只是唯排名論是沒有意義的,你需要看你專業的東西,如果你專業裡面還是很重要的,也就是說,你的藝術學校裡面的專業更加的在專業排名裡頭突出,那我覺得就應該考慮專業。 我就是說從專業的排名來說,藝術類院校肯定她的知名度在圈裡面也是比較好的。那麼其實你就業的話要看的是你的個人能力和你的專業知名度,那他的專業知名度和你的個人能力提公升就要比QS的綜合大學要強很多。

所以我覺得藝術留學還是走專業會更理想一些,而不是走大學排名。

藝術的話。我覺得還是要看你專業學校的學的東西,那麼你綜合大學怎麼可能比得上藝術院校學的東西的專業性?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大分析---什麼叫做「好大學」,駁斥唯排名論(附卡洛斯三世大學等院校本科申請最新語言政策)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的藝術留學----時尚的方向和核心

2樓:zx.Lv

看個人發展吧

如果是我會偏向藝術類學校排名高的畢竟專業成績擺在那之後要去應聘啥的懂行的人一眼就知道是名校

QS排名高不代表藝術專業很好

怎樣說服父母上藝術學校

李某某 首先,真的不建議上三年制的,一般三年制的都是野雞學校,即使它的專業可以,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文化課有多重要?現在藝考的文化課分在不斷增高。即使你上藝校考上了大學,但是你覺得如果再考研你的文化課基礎還行嗎?現在本科就業壓力都很大,我們小區的門衛都是大專生?雖然我不是藝校生,但是你想想氛圍在那兒呢,...

加拿大比較好的藝術學校有哪些?

壹諾諮詢 OCAD和ECU都是數一數二的藝術類院校,但是從未來發展的角度來考慮的話,更推薦OCAD,因為它的校址在多倫多的downtown,多倫多機會多,文化多元豐富,所以在這裡會有更多的機會去碰撞新思想新潮流,從就業來說,多倫多也是有更廣闊的空間的。 加拿大小賣部店長 加拿大比較好的藝術學校我知道...

各位好。我是乙個學書法專業(藝術學校)的大一學生。我考慮了很長時間,想退學。各位前輩能給點意見嗎?

A meteor 大半夜刷知乎看到你的提問身為同校同專業現在也是大一的學生我覺得還是應該順順利利把大學畢業證拿到手你說的那些話我多多少少也有這感受但是在我們這樣的學校我覺得還是得靠自己自覺竟然你有這麼多想法那就得行動起來我覺得我們專業的教資挺強的 遇到的老師也很負責 像我們專業學歷很重要能考個研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