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過ACCA是否有必要出國讀研?去哪個國家會比較好?

時間 2021-06-07 04:49:32

1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如果你是考過了ACCA的話,你其實正常來說,可以直接工作。不過,那只是乙個證書啊,你有證書,但你沒學歷,照樣工作是不可以的,因為現在能力之外,你的學歷還是蠻重要的,那麼也就是說你沒有相關的一些研究生資質,你沒有海外的經驗,是不可能進入到一些涉及到外貿交流領域的,這些學歷就很重要啊!

所以讀研不會因為這一東西拿下來了就可以接著不讀了,或者讀。你要注意的是你讀研這個東西,只是作為乙個輔助性的材料,那麼有這個材料的話呢,你想讀研,你是為了拿到你的學歷。西班牙正常也是可以考慮的,因為它相對來講學制比較短,正常來說,花銷也比較低,價效比是比較高的,那麼對於你讀商科專業的話,也是可以考慮英文授課,雅思6就可以了,推薦卡三,龐培,巴自治等等名校。

看你個人實際情況。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經管商科專業和院校推薦(慢節奏生活中的急速金融發展)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2023年官碩申請疑問全解答!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不用西語授課,直接英語授課的專業有哪些?大彙總來啦!

2樓:Emily

讀研與否,取決於自己覺得自己的學歷背景是否有待提公升,知識儲備是否有待加強。有了幾年工作經驗再去讀書跟剛剛畢業就去留學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去哪個國家,取決於你的目的。移民?鍍金?選擇都不一樣的。

力學系出國讀研真的有必要嗎?

我兒子在上多大 如果能到世界頂尖大學 或大學不頂尖而專業頂尖 前15名 留學,還是比較值得去的,開闊眼界與洋高人多接觸 多切磋當然必要而重要。如果既不是世界頂尖大學又不是世界頂尖專業,而大學和專業都比較好,主要是洋人提供的獎學金夠學費與生活費,學校位置在大城市 紐約 洛杉磯 倫敦等 或離大城市比較近...

如果大四需要出國讀商科,還有必要考ACCA嗎?

我覺得是這樣 如果你是雙非的大一大二同學,而且留學之後考慮回國,那可以讀acca,雖然不是找工作的絕對優勢,但是可以作為網申的敲門磚。如果已經大三大四了,那我建議你還是以保全gpa,考雅思和gmat為主。如果你去dream school官網看看,有的學校會計碩士專案是和acca合作的,那你可能在這方...

如果將來要讀研,大學是否有必要實習?

路人劉 將來要讀研,請問是本科畢業直接讀研還是工作一段時間再讀研。如果是直接讀研的話,那麼最好是在大三時好好準備考研。如何還沒到考研的時候 如大二 那麼去找份實習接觸一下社會是好事增長閱歷 體驗生活等,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太早把自己憋在自習室看書也不是辦法。如果是打算工作幾年再去考研的話,現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