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英語專業的 已經工作的可以考專四和專八嗎?

時間 2021-06-07 01:36:03

1樓:是豆子哥哥呀

雅思托福如果不出國還是算了吧,拿雅思來說,為了證明實力,要麼考到8以上,要麼就別考,技巧完全可以拿7分。

catti可以試一下

2樓:隴秋

不可以的,專四專八隻面對英語專業的學生,即使是英語專業的學生,大四可以考一次專八,畢業後的第一年可以考一次,之後就沒有機會報名了,就好像已經畢業的學生不能再考四六級是一樣的。

3樓:Carolina小姐

不可以的!英語專四專八只能是英語專業的學生參加!英專四專八分別有兩次機會,專四在大二考,沒通過的話大三還有一次補考機會,大四下學期第一次專八,如果沒通過,第二年畢業後可再參加一次考試!

4樓:舂舂

no 只有英專才可以考專四專八,但是英語專業還有很多其他證書啊,可以上網查查,考了同樣能證明能力,而且有些比專八難度大多了

5樓:棄治

這是不行的,只有英專學生能考,專八要輔修英語且6級600分以上可以考。

想要提高自己的價值建議去考:

教師資格證

上海英語口譯證書

CATTI 全國翻譯資格證

雅思托福等

這幾種的含金量都很高(要等級高分數高)拿著其中幾本去好點的企業能有點底氣。

6樓:REDRUM

首先是考不了其次是個人覺得TEM4TEM8並不能證明英語水平有多好(考核考試技巧的成分多) 建議考取catti, bec等更有含金量的證書。

7樓:Jeffery Gu

據不可靠訊息源透露:中西部的某些培訓機構可以代報專八(報名費幾百到上千不等,一般十倍左右),考點位於對應地區的外語類高校(使用了該高校給非英語專業考生的名額),僅限中西部地區。另外,專四專八證書上會顯示高校名稱,懂行的HR心裡自然有數。

專八勉強及格的考生英語水平實則非常有限,題主的情況請直接去考托福雅思CATTI。

8樓:胡語

不是英語專業是不可以考專四專八的。你已經工作了就可以考其他的英語方面的資格考試啊,沒必要考這些學校裡面的證書,而且專四專八也只有在學校裡才可以考的。

9樓:消消消

首先,已經工作的話,非英語專業是不能考專四專八的。

其次,鑑於是在培訓機構工作,想讓能力匹配自己的資格證書,優先建議先考取英語教師資格證書,這才是在培訓機構發展的長久之計。

最後,你既然有信心有勇氣考專四專八,想必英語能力也不差,可以考取其他證書證明自己的能力,比如雅思、托福,這類證書在培訓機構英語教師履歷中也是閃閃發光,甚至可能比專四專八更加奪目哦!

10樓:Naa Z

不可以,除非找關係走後門。

專四專八只有英語專業的學生可以考,專八只有兩次機會,大四和畢業的第一年。

你可以看看有沒有別的途徑花點兒錢,走後門。

11樓:維維安桑

非英語專業原則上不能考(但是聽說一些學校可以申請,不過手續比較複雜),你又已經畢業了,沒有學校的門路,就連四六級都很難考。你不如考個雅思之類的,分數高一點,培訓機構應該也很吃香。

12樓:

原則上不可以考,但是你可以不遵守原則,哈哈哈

找哪個院校教務處的老師之類的,花點報名費你就可以考了,正常考沒幾個錢,但是你的報名費應該是正常報名費的50倍(正常報名費90元,你的報名費要在4500元左右,哈哈,別誤解這報名費哈,因為要把你掛到成考英語專業大四招生的名下,所以你要交一年的成考學費4200元,不是老師搞小動作,這是正規的官方允許的操作)

不建議考,沒啥實際意義啊,這玩意兒也查不到的,懂得的人看你不是英語專業的,也不會問你是否有專八的~

非英語專業的學生是考英語專四還是大學英語四級?

Daisy 非英專生是無法考英語專業四級 TEM4 但是可以考大學英語四六級 CET4 CET6 大學英語六級分數越高越好另外還有其他證明自己英語能力的考試比如雅思托福 BEC等國際性考試這些是不受限制的 男子氣概的小兔 非英語專業的學生只能考大學英語四級,除非是特別厲害的大學,可以在你英語考的特別...

非英語專業考專四需要怎麼報名呢?專四與CET 4和CET 6難度相比?

建昆老師 專四專八一條線,專八明顯難於專四。核心能力 聽力填空力 速記 精讀 詞彙量萬級 寫作 材料式 專業八級在普適 注意,普適,大眾理解 的認可度上,較高。專四沒過可以考專八,每個考試均有兩次機會。CATTI屬於翻譯類級別考試,更縱深和專注,大部分人都在努力接近二級水準,算是翻譯行業的乙個准入級...

非英語專業可以考英語四六級嗎?

SUPER 可以的。四六級就是用於非英語專業學生英語能力的一種考試 大學生英語四級 六級 每年6月和12月舉行一次考試 在校期間均可報名參加 Mamarita 英語四六級指的是大學英語四六級 CET 是面向高校大學生的英語考試喔 無論是英語專業生還是非英語專業生 有些高校還會把四六級做為大學畢業的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