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北歐留學讀碩士,廣告傳媒或者傳播學方面的,請問有什麼推薦的學校嗎

時間 2021-06-07 01:17:38

1樓:Darren

瑞典地區:

隆德大學: 1)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Studies; 2) Strategic Communication

烏普薩拉大學:Digital Media and Society;

斯德哥爾摩大學:1)Global Media Studies; 2) Cinema Studies

哥德堡大學:1)Communication; 2) Political Communication

丹麥地區:

奧胡斯大學:1)Journalism,Media and Globalisation (EM專案)2)Corporate Communication

哥本哈根大學:Cognition and Communication

芬蘭地區

赫爾辛基大學:Global Politics and Communication

挪威地區:

奧斯陸大學:Media Studies

DIY申請與否主要看自己的能力水平和時間充裕程度,當然也可以考慮半DIY的申請方式。

2樓:北歐留學教父

首先給你打個預防針,傳媒廣告這一塊,北歐重點大學非常難申,這幾年這個方向錄取率,奇低,需要好好選校。

上面截圖是斯大去年的錄取率,相當低。

3樓:MakingMe

一般申請截至是每年二三月份。主要要求是雅思,丹麥來說大部分學校要求6.5,CBS要求七分。還有就是專業必須對口。

丹麥來說推薦哥本哈根KU, 好像哥本哈根商學院CBS並沒有傳播專業。

4樓:LiU不是劉2.0

首先把雅思或者托福考一考,北歐國家的碩士階段都是全英文授課,所以留學先過英語關。

其次,如果你的英語基本不錯,也有時間自己做材料和申請的話又願意花時間在申請上那是可以DIY的;不然也可以將自己沒有把握的部分交給專業的中介,但是要慎選

最後北歐的申請一般最早的是挪威的申請,然後瑞典、丹麥和芬蘭。基本都是在10月開始,到第二年的1月份截止,挪威截止較早。

北歐的國家,尤其瑞典和丹麥是國際化程度比較高的,另外碩士階段的院校也較多好的大學。現在學社會學或者傳播背景的學生,都會選擇往大資料方向申請。

家境一般,想去澳洲留學讀傳媒碩士對以後有用嗎?

威久留學 近年來傳媒專業確實挺熱門的,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但是澳洲留學費用是真心的高,而且一般都是兩年,且打工並不能緩解多少的留學費用問題,只是會減輕一小部分的經濟負擔,比如生活費之類的,而且這個費用問題還要涉及到你所申請院校的地理位置 物價等等之類的。如果出國留學一趟真的讓父母壓力太大的話還是建議...

想去北歐留學,人力資源管理或相關專業碩士,有沒有推薦的學校呢?

我們在瑞典留學 不知道你有沒有相關的HR工作經歷,現在不論是國內還是國外的HR就業市場,很多發展的很好的HR是有交叉背景的或者是業務崗轉過來的。當然HR學歷一直公升上去的也有,但是相比於交叉背景,沒有那麼容易出彩。如果你想快速的出彩,必須要了解業務 能解決業務問題。回到志願選擇的問題上 北歐人力資源...

想去愛爾蘭留學讀碩士,有什麼靠譜的留學機構推薦?

IDP教育 雙非背景沒問題,一樣可以申,關鍵看分數。規劃申請都是按照實際背景進行操作噠。IDP是雅思三大主辦方之一,是愛爾蘭院校的官方合作機構,目前我們有全套的愛爾蘭留學申請服務,也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我們的免費留學申請服務。一共有1000個免費的名額。這麼好的機會必須把握 IDP教育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