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愛爾蘭留學讀碩士,有什麼靠譜的留學機構推薦?

時間 2021-06-06 13:12:59

1樓:IDP教育

雙非背景沒問題,一樣可以申,關鍵看分數。規劃申請都是按照實際背景進行操作噠。

IDP是雅思三大主辦方之一,是愛爾蘭院校的官方合作機構,目前我們有全套的愛爾蘭留學申請服務,也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我們的免費留學申請服務。一共有1000個免費的名額。這麼好的機會必須把握:

IDP教育:IDP這次真的玩很大英愛澳新4國免費申請

2樓:留學名師聯盟

機構都是由個人組成,越是大的機構,越是有很多混日子的老師,不負責任的老師。

這部分老師,靠著機構養家餬口,他不管機構的死活,也不管機構的口碑,更不管機構的品牌。

因此他不去思考顧客的核心訴求和核心利益。

他從不把機構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

所以我建議你不要找這種機構,要找那種珍惜自己名義,珍惜自己口碑,珍惜自己品牌的行業頭部老師。

識別他們的方法是看他們寫的文章,他們這種個人工作室,都是靠專業度獲取生源。

所以他們得維護好他的個人品牌,維護好他源源不斷的口碑。

在我認識的留學行業的老師當中,他算是全國最專一的老師之一。

而且他的耐心特別好,很多問題解答的比較詳細,不像一些老師,生意好了之後,性格比較急躁、比較暴躁。

lisa老師:【愛爾蘭留學】2019-2023年愛爾蘭留學申請季Offer錄取案例彙總(第一波,實時更新)

lisa老師:【愛爾蘭留學】2023年愛爾蘭留學申請二三事(內附申請Tips)

lisa老師:【愛爾蘭留學】2019-2023年愛爾蘭留學申請季Offer錄取案例彙總(第三波,實時更新)

現在這個網際網路時代,資訊非常透明,依靠資訊差賺錢已經很難了,這是乙個拼專業的時代,越是專業的人做的越好。

特別專業的人他就會出來自己做小而美的口碑公司,沒有獨當一面的他就留在大機構,

32歲的單身女性,想去美國讀碩士,靠譜嗎?

金秋華 完全靠譜啊 有這種想法就是很好的,不要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找個新的生活方式,學習方式,對題主來說肯定是好事情,而且本科背景也不錯,還有工作經驗,可以勇敢去留學的。我是畢業兩年之後,才想要留學申個美碩提公升自己的,主要是剛畢業時也不知道研究生學什麼,有些迷茫,在兩年的工作經驗中找到了方向,就決...

想去英國讀研商科,有靠譜的留學中介或老師推薦嗎?

我是金融的,看到題主的問題就想來分享一下自己的經歷。我找的中介是索引留學,今年我拿到了曼大的offer,很興奮.給 Warwick Programme and Project Management MSc Birmingham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and Finance...

想去日本讀修士哪個日本留學中介比較靠譜?

123留學網 其實我認為最好的保障就是你在大學期間好好學習日語,日語N1級別以上最好130分以上,英語托福80分以上。然後自己聯絡教授申請研究生,如果到畢業的時候有這個能力就這麼做,否則通過中介包裝申請了研究生,如果你的個人能力沒能夠達到這個標準的話,到了學校教授其實是挺不待見你的,所有的學生到了大...